專題演講—曾國安教授唱作俱佳/龍王同奮展神威 風停雨歇

專題演講—曾國安教授唱作俱佳/龍王同奮展神威 風停雨歇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1期 » 專題演講—曾國安教授唱作俱佳/龍王同奮展神威 風停雨歇

 2000-11-01 11:20

露天的演講場地,最怕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一陣雨,
竟然在幾分鐘內轉晴……

  天極行宮的熱鬧還有呢!十月十四日的晚上七點卅分,又是一場不同類型的好戲—心靈饗宴,這是由天極行宮的弘教推展線精心策劃的,這次的主講人由光南樞機出面邀請金克拉教育訓練機構總經理曾國安教授,曾教授在今年四月十五日曾在梧棲農會演講「提昇內在自我形象」造成轟動,這次特別再邀請他義務演講。

  七點不到,已有人在現場等候,然而就在這時天空突然下起雨來,本來這次的演講場地及聽眾席都是露天的,突來的一陣雨,頓時引起一陣騷動,大家紛紛走避。這時光南樞機已來到了現場,一看不得了,如果下起雨來,那這場活動可不就要泡湯了嗎?於是一面走向廣場;一面開口說,南天總兵請求幫幫忙,不要下雨了,灑灑甘露就可以,龍王龍神同奮請幫忙,現在不要下雨啦!說完之後,拉著光爐、光舒、光帛還有丹聯大樓的管理委員會徐文雄主委及各委員們一道坐在講台前貴賓席,說也奇怪,本來滿天烏雲的天空,突然漸漸的放晴,雨停了,風也轉向了,七點半準時開講,這神奇一幕讓曾教授內心起了很大的震撼,使他看到了天帝教天人配合運化的偉大精神層面,更堅定為教奮鬥的意願,同時也給這次承辦鹿寮成衣文化節的委員們的成功保證。

  這場主講的題目是—如何提昇贏家的自我形象,在曾教授的妙語如珠下,配合他的彌勒臉型,可說是唱作俱佳,帶來全場一致的讚賞,最後在安可聲中齊聲高喊:好!很好!非常好!大家拍紅了手掌,意猶未盡的再見聲中,圓滿成功的享受著心靈饗宴。

  天極行宮這次配合鹿寮丹聯成衣文化節的系列活動,在十月七日—十五日的一個星期內,本教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由第一場的台中港區超薦法會、第二場廖光胞同奮的藝術人體模型彩繪、第三場的天人炁功服務、第四場的心靈饗宴、第五場的天人炁功靜心靜坐說明,另外靜宜大學的愛心園遊會,由彰化縣初院、天甲堂支援的天人炁功服務,以及借用天極行宮天人大同堂舉辦的全球柯蔡宗親大會,天極行宮的同奮發揮了最大潛力,同時也建立起教院、道場間之互動關係,天極行宮全體同奮永遠感激各教院的支持與合作,願未來的奮鬥時光中,我們將更緊密的合作,共同發揚天帝真道、弘教、救劫、達成本教時代使命,同時更感謝洪旭國總幹事、徐文雄主委以及洪清田、黃振發、卓名圳、李政葵、陳金雄、林正行、林江樹、蘇俊傑、陳定國、林秀川、王楊棟、謝坤祥、郭秀霞、胡鳳龍、吳承益、楊典忠、翁明楷、林繼洋、陳評在、白錫勳、蔡明憲等委員們的支持與合作,能圓滿功德為地方造福,更將天赦年福音傳播到社會,使得社會上有緣人能同享繁榮富足祥和的社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