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話~與您談心

編者話~與您談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1期 » 編者話~與您談心

 2000-11-01 01:25

  生活在人世間,一般人總不自覺的受到命運擺弄,凡心更因為人事物的變遷隨波逐流,於七情六慾裡起起落落,累世積習一再薰染,更使得業業相因,循環不已,沉浮苦海永無了時。

  在天赦年期間,由於人心淨化不如預期理想,無形中國人乃至生存環境的災劫將依序下降,一切依各人奮鬥功果立判,然天恩浩瀚,同奮即使受到家考、病考、業緣重重考驗,天上人間強調,能落實自赦人赦之道者,仍會依天赦之律減免,甚而改變宿命糾纏,豁然見青天。無形上聖高真悲憫蒼生深受無明之苦,更是配合人間大力顯化,以傳揚天赦福音。

  美國教區在十月初舉辦了一場「公元兩千年祈赦薦福法會」,洛杉磯掌院同奮們在 教主的面前,勇於正視內心深層痛處,徹底省懺,就在人心幡然醒悟的當下,獲得 上帝親和光加被,許多人不禁淚流滿面,心靈頓現一片清明。誠如教務中心執事嗣因同奮於報導中所說的:「對未來教務之發展,奠下良好的基石。」

  八月十六日,被綁架勒贖廿三天的周浦彬同奮獲救,在商場上功成名就的周同奮,突然遭到生命中最大浩劫,那段被綁匪兇殘毆打、致命威脅的日子裡,他始終以至誠之心,不斷地誦念廿字真言,貫念師尊、師母及維生首席容貌,精神專注、念念集中,因而發生天人間「福至心靈」的不可思議感應,驚險實錄可破迷生信,發人深省,請讀者一定要看。

  本期「同奮動態」中,緒皈預命開導師及緒宜、素養夫婦,也在天赦年期間遭逢變故,尤其後者,所碰到的事情,更讓人有大夢初醒的震撼。由於他們持續奮鬥、祖德深厚,無形與以應化,因而有機緣「天命換人命」,把握住真修實煉的契機,希望用這兩個故事能讓您有所感悟。

  十月份,天極行宮配合民間社團舉辦帝教特色的系列活動,與各教院堂合作無間,專心一意行使救劫天命,感格天心,完成了一次成功的弘教之旅。

  培功立德可以造命;誦誥救劫可以造命;真誠省懺,勇於改過和子餘習,讓先天的靈明覺性當家做主,不但可以改善各人的業報,解脫五濁之苦,更能為人類的生存而奮鬥,問心無愧,悠遊宇宙間,何處不瀟灑,何處不自在?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