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太和道場愈來愈美麗

天安太和道場愈來愈美麗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5期 » 天安太和道場愈來愈美麗

 2001-03-01 10:20

  一群人日夜趕工,建築的精雕細琢,讓天安太和道場愈來愈美麗。

  濟祖殿將要完成六樓整體建築,從廣場階梯一層層走上去,主殿三樓的建築,氣勢隱隱透發而出。

  興建天安太和道場的理想堅持,走了十年,已經到了最後完成的階段,我們不放棄。

  從道場專兼職五六人,到三四十位的興建委員再到二百多人的天安委員,每一步的拓展,都不容易。

  天安興建的消息,是宣廣小組走南闖北,從個人親和,到教院親和集會、飾終典禮、開導師養靈營到正宗靜坐班,再到全教大型活動,一次一次講,一次一次說,要鼓動全教同奮一起加入參與興建道場的熱忱。

  興建天安太和道場的理想堅持,只剩最後一股大力推動的力量,我們不放棄。

  「天安道場清涼聖境—一座全方面關懷的生命道場。」

  從「生命時空館展示室」、「懺悔室」、「生死學主題館網路系統圖書室」室內設計,到引導師系統對於養靈、撫靈、淨靈等靈體安頓的規劃。對於道場每一部份的軟體與硬體,都有宏觀的整體架構。

  要把天安興建成第一流道場的理想堅持,走了十年,我們不放棄。

  天安太和道場是天帝教復興二十週年,敬獻 上帝、本師世尊最好獻禮。

  天安道場建設完工經費目前尚缺一億元,欲奉獻道場經費,或養靈蓮座者,可洽林光喜總幹事(0四)二二四四二二0六或魏靜獨同奮(0二)二九一三五0七九、八0。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