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團中區新境界歡度聖誕

青年團中區新境界歡度聖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5期 » 青年團中區新境界歡度聖誕

 2001-03-01 10:15

聚餐 歡唱 演戲 聆訓 合影 分蛋糕 贈禮物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歡樂的節慶氣氛,飄進位於東海大學附近,具歐洲典雅浪漫風味之「藝術街坊」旁的青年團中區新境界。

鮮豔點心、可口食物、聖誕樂聲

  十二月二十二日,陽光普照,聖誕歌聲不絕於耳的快樂星期五,中午十二點不到,廚房裡即已傳來靜儲與敏秤的炒菜聲,靜宜大學宇宙真道社顧問大傳與現任社長翔鳴、還有真理大學冠賢正佈置餐會會場,當然青年團執行秘書光惑及中區新境界境主靜存更是為此親和活動張羅好些天,希望來賓們皆能夠愉悅光臨,賓至如歸。

  下午六時未到,來賓們皆陸續抵達,青年團中區副主任—敏堅掌教,青年伙伴們都暱稱她為敏堅阿姨,帶著親切可掬的笑容,歡喜來到,青年團輔導開導師—光創開導師開心地蒞臨,他們倆的到來,帶給會場滿室歡欣。

  六時整—聖誕餐會時間:餐桌上琳瑯滿目、色彩鮮豔的點心,以及香噴可口的食物,不禁令人食指大動,襯著聖誕音樂聲,大夥兒邊吃邊聊天,再一邊欣賞綴著繽紛飾品與彩色燈飾的聖誕樹,真是不亦快哉!

  晚上七點十分,大門口出現光通道長駕駛的天帝教教車,大家歡喜地高唱「歡迎歌」,迎接維生首席的駕臨,維生首席一一與在場的所有來賓握手寒暄,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天帝教大家長慈祥和藹的親和力。

 ●首席與青年朋友親和聊天,隨機應化,闡釋宇宙大道。

偶寶貝劇場擄獲每一個大小朋友

  七點二十分親和活動開始,此次,特別邀請由靜智、敏需、月慧成立的長宏藝術工坊劇團,表演一齣偶寶貝劇場「高麗變變變」,歡迎維生首席及所有來賓;當聚光燈亮起,只見高麗菜弟弟與豬小弟隨即現身於舞台上,其可愛逗趣的模樣,生動俏皮的對話,深深擄獲每一位大朋友與小朋友,尤其是天極行宮光霸和敏僖的小孩春木、光惑和敏秤的小孩田心更是全神貫注、目不轉睛地觀看,一改好動的景象。

  接著,活潑大方又美麗的主持人靜嶙一一介紹所有來賓,有光霸、敏僖、暐儒、暐俐、春木一家人,光鸞、承憲父子、緒積、靜儲夫婦,緒足、靜嶙夫婦,敏需、靜智姊妹,素玠、大成姊弟,光惑、敏秤和田心,月和及她的朋友穎鴻、美惠、宏達,逢甲大學的來興、吉峰、湘婷,中興大學的月冕、秦榕、振豪,東海大學的慧昭、瑞霖,靜宜大學的大傳、翔鳴、柏宏,來自鐳力阿道場的光通、緒我、大慧,從台北趕來的緒氣,還有緒霸、嗣憲、耀文、月純和靜存,當然還有敏堅掌教和光創開導師,看到大家齊聚一堂,在此聖誕佳節,感覺特別溫馨。

成年禮活動將由青年團承辦

  首席的親和時間:首席一開始即談到有關廿週年慶的成年禮活動,別具意義,尤其在場多是二十歲左右的學子,首席勉勵同學,所謂「成年」,需具備成熟的人格,有承擔的勇氣,以及承上啟下的責任,並能代代相承,繼而告知未來的廿一週年慶起的成年禮活動皆由青年團承辦,並囑咐在成年禮當日舉辦舞會,以順應時代潮流及青年人年輕活潑的特性;首席並希望藉著天赦年, 上帝的恩典,要我們放下魔鬼殘暴的鞭子,迎接 上帝輕柔的鞭子,用愛與寬恕化解所有殘暴的陰影,走進 上帝的殿堂。

大蛋糕插著二0三一蠟燭

  八點三十分,中場休息十分鐘,大夥兒搶著和首席拍照,有夫婦檔、父子檔、姊弟檔、姊妹檔、全家福,還有東海幫、逢甲幫、靜宜幫和中興幫,大家照得不亦樂乎,首席的魅力真是無法擋。

  八點四十分,十六吋的大蛋糕一出現,立即引起一陣歡呼,尤其上頭插著2031的蠟燭,靜存隨即解釋道,20為慶祝天帝教廿週年,3為青年團至二00一年一月十一日即將成立三週年,1為中區新境界搬至現址至一月二十七日將滿一週歲,大家高興地齊唱生日快樂歌。

  緊接著,聖誕老公公大傳帶來一大袋聖誕禮物,大夥兒又是一陣驚呼,聖誕老公公請維生首席、敏堅掌教、光創開導師,一一頒發禮物給所有來賓,青年團特致贈參與此次活動,每人一份師尊墨寶書籤,首席還為每份禮物加光喔!

  活動尾聲,大夥兒高興地和維生首席合照,拍照的歡笑聲陣陣傳至室外,雖然室外寒風刺骨,但是彼此的心情卻是歡欣喜悅、無限溫暖,首席再與每位嘉賓握手道別,還有同學握完手,再排到後面,再和首席握手一次,這些學生真是可愛;光惑、靜存、靜儲、耀文,不忘招呼來賓享用佳餚,還有首席加光過的蛋糕絕對不能漏掉,來不及現場享用的,可以打包外帶喔!

  夥伴們在送別首席之後,一邊享受美食,一邊齊聚親和聊天,好不熱鬧,待至湯足飯飽,業已十點十分,大夥兒始依依不捨互相道別,並期待下次再聚!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