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 上帝赦罪,垂聽我們的認錯改過!

祈求 上帝赦罪,垂聽我們的認錯改過!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06期 » 祈求 上帝赦罪,垂聽我們的認錯改過!

 2001-04-01 09:20

在台北縣初院祈赦省懺儀式講話

  今天是辛巳年二月十六日,維生在台北縣初院偕同初院的同奮,在第一天赦年圓滿之前,在 上帝面前祈赦省懺,祈求 上帝垂聽同奮出自內心的反省懺悔、認錯改過!祈求 上帝以最大的宇宙神律,給予同奮天赦!

  上帝!我們是您的子女,我們來自於您的身邊,當來到人間後,花花世界、滾滾紅塵,我們迷失了本性,忘記了本根,逐次的沉淪。

  上帝!由於物質的牽引,貪念驅使我們不斷的追求物質、追求享受。由於業力的推動,妄念驅使我們不知覺的傷害親人、傷害朋友。由於暴力,我們更傷害了天和。

  上帝!我們在七情六慾中浮浮沉沉、輪迴顛倒,因為計較心、因為猜疑心、因為仇恨心,使得您給予我們的天性和愛心迷失,我們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了自己的親人、朋友,也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忽略了我們的親人、朋友給予的關愛。

  上帝!我們都是凡夫俗子,我們失去了感恩之心。

  懇求 上帝特別地加持我們!通過自覺覺人、人恕恕人,讓我們曾經傷害的人有了寬恕,也讓傷害我們的人得到寬恕。

  上帝!我們是您的子女,您給予我們的力量讓我們不迷失,通過自覺、反省、懺悔,才能改過。

  上帝!同奮在無知中所造成的罪業,是維生沒有能夠盡心盡力承擔起您所交付的任務,維生懇求 上帝—我們的教主!他們的錯誤和業力由維生來承擔吧!

  懇求 上帝寬恕同奮因無知、愚昧、無心所造成的錯誤,讓同奮通過自我的反省懺悔,從現在起,成為一個新人,有一個乾乾淨淨的心,有一個乾乾凈淨的身。

  懇求 上帝加持同奮,家庭幸福美滿,事業順利興旺,道心堅定、道業精進。

  維生率領台北縣初院同奮,向 上帝祈赦省懺,感恩 上帝大放親和光的加持,維生向 上帝我們的教主叩恩!
  (講於九十年三月十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