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會幕後

法會幕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2期 » 法會幕後

 2001-10-01 09:15

  今年清涼勝會是由七月正式成立的禘祫委員會負責籌備規劃,各組人員的動員,仍依照以往一貫的運作方式,由天極行宮,台灣省掌院,台中縣,彰化縣初院等四個教院同奮共同協力完成。

  在「一視同仁、有教無類、變化氣質、同體大悲」的理念下,兩次清涼勝會皆由帝教同奮在「清涼經壇」的誦經以及「天人講堂」的說法,配合無形的大力加持運化,對淨獄性靈進行教化工作。

  九十年,因感於台灣政經局勢以及兩岸關係的不穩定,特加入「護國祈安」主要訴求,在活動中舉辦五場的皇誥祈禱活動,以及在圓滿日舉辦護國祈安法會。因從五天縮短為三天,今年的清涼經壇加誦《天人日誦平等真經》以及《天人日誦大同真經》等兩本經典,每晚天人講堂後的大解脫也取消,改誦廿字真經一本,而於九月一日由維生首席親自施行大解脫。三天清涼勝會,計有一千零四人參與誦誥活動,誦有真經九千一百八十七本,以 及九十九萬九千聲皇誥。

  由於天赦年 上帝的莫大恩典,清涼勝會的淨地獄專案才能持續舉辦,而勝會的持續舉辦,不但給予地曹萬生萬靈,一條進入帝教救劫應元組織的機會與管道,也確立發展了帝教對度幽濟冥理論與方法的建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