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與會 感動不言中

誠心與會 感動不言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2期 » 誠心與會 感動不言中

 2001-10-01 09:20

  經過二天多風雨交加不停歇的奮鬥後,九月一日晚上七點,收圓日法會一開始,風停雨歇,呈現一脈天清地寧的大地回春景象。二千多位同奮穿著道袍,整整齊齊一式排班,在莊重肅穆的氣氛下,虔誦奮鬥真經、廿字真經,並在收圓皈師儀式中,見證五十億淨獄性靈一同加入帝教救劫奮鬥行列後,法會護國祈安薦福、祭祀超薦、無形收圓皈師、送神等儀式,就此圓滿功成。

  回顧這三天的清涼勝會,參與同奮有太多的感動與迴響:

  月臻:要用心聽吧!天人講堂,我每一場都很用心聽,每一個字每一個字都聽進去,只差沒有用錄音帶錄起來而已,有很多難以言說的感受,只是從心裡覺得自己應該是要改變的時候了。

  素佑:可以感受到首席在天人講堂上發出的愛與真誠,第一天同奮們奮鬥不夠的地方,一下子補足了。

  靜機:第一次參加清涼經壇,感覺有點冷冷寒寒的,後來一場一場唸下去,愈來愈覺得溫暖,很高興,覺得有盡到自己的一份心力,不會累,願意一直唸下去,這本來就是應該要盡的責任。

  光澄:很感動,真的很感動。雖然有點累,天帝教真的有很好的修持法門,尤其大解脫,那種感動真的是說不出來。

  靜竅:很高興,原來每個帝教同奮,都能夠發揮一份教化的力量,很有意義。

  光金:清涼勝會是很有意義,很值得的心靈之旅。心裡充滿了許多愛和喜悅,讓許多怨恨、誤會、攻擊的負面能量開始融解消除。心靈開啟,美也就出來了。

  光麟:要感化引導超拔痴迷的淨獄性靈,真的是不簡單,再困難天帝教同奮也都不要忘記要為天下蒼生奮鬥救劫的願力。

  面對性靈和子不管生前死後都需要一再奮鬥的具體事實,以及必須先自度而後才能度化淨獄性靈的情況,所有同奮自然提起向自己奮鬥的強烈動力。同奮經過親身經歷的操作驗證,更能清楚切入天帝教修持法門的關鍵點—立願承擔,因而受益匪淺。因此,許多同奮不禁感嘆:「原來帝教有這麼深的內涵和這麼好的修持法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