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雨 如斯清涼

法雨 如斯清涼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2期 » 法雨 如斯清涼

 2001-10-01 09:25

  「所有萬生萬靈同源同根,維生率領所有引渡師,推薦淨獄性靈,參與救劫行列,頂表以聞。」圓滿日法會,收圓皈師儀式一開始,小雨即開始綿綿密密的飄,雨勢不大,感覺如斯法喜清涼,在法會燈光下,照耀出一片雀躍繽紛。

  昇表文後,首席向淨獄性靈加光,懇懇切切的說:「再送你們每人一朵蓮花,上昇、上昇、上昇。」「恭禧!恭禧!離苦得樂!」旗旛被吹得虎虎生風,焚燒的表文在半空中輕輕飛舞,彷彿看到淨獄性靈們落下盈滿法喜的淚水,乘載著朵朵蓮花,還頻頻回首,向著同奮們快樂的揮別而去。奇妙的是,和第一次清涼勝會一樣,收圓皈師一結束,小雨立刻停止。許多同奮仰頭上望,不但雨停了,烏雲也消散了,月亮隱隱露出柔潤的光華,真是無邊的祥和。

  一場來得快,去得快,準時開始,準時結束的繽紛法雨,成了興味盎然的談論話題。在三天的勝會中,與五十億淨獄性靈共處,除了美麗的小雨,沒有任何陰森恐怖之處。同奮以一個平凡的人,面對淨獄性靈,沒有高僧大德的無邊法力、深厚道基及道德涵養,靠的完全是帝教為應元宗教,這是上天所賦予的天命,所以天人講堂的講席與助講,除了必須自發願力勇於承擔外,還得維生首席代表無形頒佈講席令及助講席令,才得以上台宣講。同奮完全是透過兩誠相感的天人親和,以念力上通於天,下被幽冥,而得以度化五十億地獄幽冥,沒有神通玄奇之處,天人親和的大威神力,誠不可思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