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傳出去─全教特級動員 加入引渡五百原人行列

把愛傳出去─全教特級動員 加入引渡五百原人行列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18期 » 把愛傳出去─全教特級動員 加入引渡五百原人行列

 2002-04-01 11:05

  嶄新的年度又將在溫馨的過年後展開了!天赦法期圓滿落幕,「弘教年」的旗幟行將揚起。為落實弘教之實質精神,在去年全教弘教會議上,發起了全教引渡五百原人的專案活動。您知道「擴大皈師」和一般皈師有何不同嗎?它的特色如下:

一、因緣殊勝:由維生首席親自主持。

二、時間:專案活動期間為本師節(五月十六日)前後半個月內,由各教院自訂日期舉行。

三、地點:

  (一)教堂達卅人,教院達五十人,掌院達一百人,在當地教院堂舉行。

  (二)未達規定人數則於各個掌院合併辦理。

四、在皈師儀式後,維生首席將為皈師人「大解脫」。

五、引渡一個人至正宗靜坐班結業,引渡人可抵五萬聲皇誥。

六、引渡四個人至正宗靜坐班結業,引渡人可請求為一位直系親屬賜道名

  誠如維生首席所言,春劫的特色是百花齊放,也是百毒齊發,世界的局勢有轉機,也充滿危機,俗話說:「春天後母面」,隨時都有變化,從最近報章雜誌的報導中,我們看到新竹、桃園、嘉義等地嚴重缺水,尤以台灣高科技重鎮的新竹地區最為嚴重。中東地區以色列及巴基斯坦衝突不斷升高,南亞的印度教徒與回教教徒相互攻擊,越演越烈,而從美國透露一份有關動用核武的應變計劃書,將中共、俄羅斯、利比亞、伊拉克、伊朗、敘利亞、北韓等七國列為可能進行核武打擊的國家,令人擔心可能引爆新一波核武競賽,波及地區的和平及經濟的穩定,在此,也請同奮們,「努力加餐飯」,莫讓行劫組織有機可乘,擴大引渡原人,一同奮鬥再奮鬥。(以上資料引用自台北縣初院行事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