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照日本 有厚望焉

光照日本 有厚望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0期 » 光照日本 有厚望焉

 2002-06-01 11:10

  「因為這個難得機緣,讓我們身心靈能直通 上帝,厚德大恩難以言謝。」這是日本教區第十八期正宗靜坐班中,奮功同奮的結業感謝詞。

  四月二十八日至五月二日的特訓班,共有九位日本同奮,遠渡重洋趕赴台灣鐳力阿道場,學習超生了死的特上乘心法。本次活動由日本國光潔開導師引領,敏專、緒誠、以及甫上任的顯門傳道師全程輔導,野間正賞翻譯,用心自不在話下。

  一如歷期學員一般,本期也有諸多感應,鏡善在請顯門傳道師炁療時,感覺到腦門似有一股強烈的氣流猛鑽,睜眼一看,有位慈藹老人從門口進來探望她,等到結束時,指認一旁照片問顯門,才知那人竟是世尊。

  日本弘教雖然不易,同奮的努力卻未曾間斷,今年一月東京都掌院才在日本開辦一期正宗靜坐班,四月底又有一批原人來歸。誠如世尊聖訓所言「寄予厚望」,只希望上帝的光,能夠持續不斷地接引光照日本。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