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閉關清靜自在好時光—傳道.傳教複訓班七月中開辦

重回閉關清靜自在好時光—傳道.傳教複訓班七月中開辦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0期 » 重回閉關清靜自在好時光—傳道.傳教複訓班七月中開辦

 2002-06-01 11:15

  你是否還記得,閉關時妙智泉湧,清靜自在的時光?那段使命感高漲,為社會、為國家熱情滿懷的日子?九十一年度傳道使者、傳教使者複訓班,將自九十一年七月十四日下午七時起於鐳力阿開辦,八月四日下午四時結束,共計廿一天,凡具備傳道、傳教使者資格者,經配偶支持同意,自即日起至九十一年六月卅日止,請填寫報名表以及配偶同意書,向各教院、教堂、道場、青年團報名,傳教使者複訓班另外還開辦長青組,全程以台語教學,年滿五十五歲之傳教使者,即可參加,參訓費用九千元整。請大家特別注意,報到時間是在七月十四日下午四時至六時的鐳力阿道場親和樓,前十天開始,記得茹素、夫妻分房,勤加打坐,澄靜心靈,以迎無形祥和之光。

主辦單位:天人修道學院訓練處

聯絡地址:555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正巷四十一號(鐳力阿道場)

電話:049-2898446

訓練處專線電話:049-2898211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