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初院─天人齊心 無堅不摧

嘉義縣初院─天人齊心 無堅不摧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1期 » 嘉義縣初院─天人齊心 無堅不摧

金光寵  2002-07-01 10:25

回想第一次動員會議,大家都覺得二十人預定目標真是高難度,
然而皈師當天,看到一百卅多位同奮擠滿教院內外,
在興奮感動之餘,不得不相信無形有顯化:
當天上人間有共識,一同起心動念去完成某件事時,
這種能量的聚集效應,往往能突破種種障礙,獲得絕佳成效。

  六月二日對我們嘉義縣初院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看到教院裡擠滿了一百三十餘位同奮及皈師人,都在等待首席的引領,進入 上帝的殿堂,任誰看到都會興奮、感動。今天來教院服務的同奮特別賣力,都想留給大家賓至如歸的感覺,記名童子被安排在一樓平等堂,由光譜負責帶領,還有坤道一旁協助,廿六位小原人都相當乖巧聽話的坐在電視機前靜候。

首席慈祥 令人心生歡喜

  下午三點半,首席風塵僕僕的由屏東潮洲趕來,先為記名童子辦理皈師,小朋友乖巧虔誠的受禮神情真是可愛;接著是大人的皈師典禮,光殿擠滿了人,服務的同奮只得站在後排甚至貼著牆壁,形成一道人牆,真是難得一見的場景,首席慈悲的為皈師人、光殿上所有同奮作大解脫儀式,只見有人滿心歡喜,有人掩面哭泣,內心都是無名的感動,很多皈師人都是第一次看到首席,都覺得他好慈祥,領受的光自然特別祥和、溫暖。

  這次一共有八十二位皈師人,包括嘉義縣初院五十人,台南縣初院卅二人,可說是年度最大的盛會,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耕耘,總算有了美好果實,回想第一次皈師動員會議,討論如何達到廿位引渡原人目標,大家都覺得是一項高難度任務,不過會中達成共識,透過五中心動員,並將欲引渡的目標人選填表呈報光殿,請無形媒壓有緣原人。

瓜熟蒂落 引渡特別容易

  不得不相信有顯化,以這次渡人成績最好的光越同奮來說,一直到前一個星期,都還沒半點影兒,說也奇怪,當他第一次嘗試著向一位朋友提說這次難得機緣時,沒想到對方一下子就答應了,不僅如此,還帶了幾位朋友一道前來,加上光越的家人也願意進入帝門,總計引渡了十人。

  另一則奇事,則是光越太太敏聞的經歷,當敏聞告知友人皈師的消息時,友人很猶豫不決,說也奇怪,接下來一個星期,她突然感覺腸胃及眼睛不適,皈師的前一天,眼睛突然紅腫甚至流出膿水,這時她心中發願,如果明天眼睛能好起來,就來皈師,真是祈禱獲感應,第二天眼睛果然好了許多,於是抱著一歲的小孩馬上到教院來參加皈師,想必是她的機緣成熟了,無形才能順利媒壓。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正有、鏡蓉同奮,也渡到九位皈師人〈一位在高雄〉,鏡蓉說:除了家人,還有一些認識的朋友,平日就經常靜坐,不過都是自己在看書摸索學習,其中有人遇到一些問題及無形干擾,無法突破,鏡蓉向他們介紹天帝教有很好的靜坐法門,可以提昇到更高的境界,於是有好幾位就這樣來皈師了。

  經過這次大皈師,我有很大感想,能量的聚集效應是很大的,當大家均有共識一起起心動念去做某事,有形加上無形的力量,往往會突破種種障礙,獲得很好成果。

  六月四日的親和集會上,陳光靈副掌教、光弭參教長很感謝大家齊心努力,以致有五十位皈師人的豐碩成果,不過最重要的是持續辦理靜心靜坐,讓初皈同奮能進一步認識帝教,參加正宗靜坐,為帝教奉獻奮鬥,才是帝教今後要走出去的人力資源,相信嘉義縣初院在七月七日十二週年慶,配合教院外觀整修完工,是一個再出發的起點,也歡迎各地教院同奮多給我們鼓勵、指教,讓嘉義縣初院更茁壯、進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