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報導/還了前債 一切從心開始

台南市報導/還了前債 一切從心開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2期 » 台南市報導/還了前債 一切從心開始

陳月讀  2002-08-01 09:50

自己做得很少,竟得赦免,感覺責任更重了,
今後要備加戒慎小心,儘量不再犯身口意三業。
能得赦免,是 上帝莫大恩惠,重要的是在自己位子,持續做該做的事。
無形真是用心良苦,賜我新生,減少業緣阻力。
以後的奮鬥,成了累積福氣,更可以為世界多盡一分心力。

 這次由無形考核審定的天赦名單,激起同奮們心中的漣漪片片,且看大家的真心話。

 曾任秋季廿一期台南班班長的大恕說:很驚訝!覺得自己做得沒有很多,居然可以獲得赦免,心懷感謝!決心好好的跪懺,效法首席二十一天的省懺模式,寫省懺日記,為這十五天設定目標。

 光篆滿臉笑容:感恩!再感恩!覺得很榮幸!以後要奮鬥再奮鬥!持續奮鬥!

 秋季廿一期的同學淑緣,害羞地說:感覺很驚訝!不知該怎麼說。

 敏囍:不管有無得到赦免,一樣保持平常心,重要的是信仰仍堅定,持續地走下去。

 緒克:覺得奮鬥還不夠,愧對 上帝。

 靜葆:很不好意思!很慚愧!自己這樣也能得到赦。

 月璞一臉嚴肅慎重地說:我覺得自己沒有很奮鬥,而被寬免,會更加努力珍惜這次重生的機會,更加謹慎,儘量不再犯意、口、身三業。

 緒漿認真地說:還是平常心,這些誦誥誦經的動作並不是特別為得天赦而做的,平常日子早都已在做了,我覺得 上帝天赦的用意是在勉勵大家持續努力奮鬥!

 靜間:以平常心看待,慚愧過去犯了口業,得罪了人,以後會更加努力。

 鏡緣:好訝異!覺得不太可能有我,自覺沒有做到可以被赦免的程度,得到這樣的榮譽。直到反覆看聖訓,明白無形的用心良苦, 上帝的慈悲,給我一個新生,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上帝幫我們還了前債,使我們奮鬥阻力減少,能更全心投入誦誥,更可以為世界多盡一份心力,而以後的奮鬥從還債成了累積福氣。我後來上光殿叩謝 上帝和諸位仙佛的恩典,心中無限感恩。

 正如:第一個反應是「不會吧?」是不是弄錯了?覺得身為帝教同奮的責任更重了,奮鬥是要一直走下去的。

 緒嫉:覺得自己很少誦誥,但一些該做的功課還是有在做,十年一路走來,無啥大風大浪,波折總是很快就過去了,能得赦免是 上帝莫大的恩惠,重要的是在自己的位子上,持續做該做的事。

 光曠凝重地說:自覺心業很重。

 緒瑤:沒有感覺,沒有感想,跟平常一樣。

 緒投:覺得自己其實還不夠努力。

 月成:很感恩,衷心感謝 上帝。

 緒旼:很高興!也很慚愧!以後要好好努力!

 緒污:對不起! 上帝,我錯了!我這次天赦年做得不好,做得不夠!

 月蘭:非常的驚訝!覺得自己做太多壞事了, 上帝太慈悲了!

 光層開導師:鼓勵大家要自赦人赦,天赦年一千年才一次,大家要好好把握,積極傳佈天赦福音,規定的跪懺是要大家深入反省懺悔,絕不能再造新業,才能承受 上帝寬恕,自發地付出大愛!

 大升:很高興!高興得不知該說啥。

 在採訪的過程中,從觀察同奮的反應,傾聽同奮的心聲,自己也有一番領會在心頭,被採訪的同奮裡並沒有每人都說出感言,有的人微笑不語,有的人則說如人飲水,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我自己也在天赦寬免名單中,初時聽到這個消息時,還以為那個同奮在開我玩笑,真的看到聖訓時,心中的訝異驚喜,筆墨難以形容,一想到以後想什麼、說什麼、做什麼,都要非常地小心翼翼時,好緊張,好害怕又不小心犯了業,感覺很有壓力。很感謝 上帝和師尊、師母和仙佛們的應化,給弟子月讀重新做人的機會,對信仰更加堅定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