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寫工作人員/因為付出 所以成長

速寫工作人員/因為付出 所以成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2期 » 速寫工作人員/因為付出 所以成長

沈大志  2002-08-01 11:05

工作人員最辛苦了,
上課要準備,散步要墊底,
吃飯要親和,早上要叫人起床,
晚上還要開會加守夜,
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五天四夜裡最辛苦的莫過於全體工作人員及熱情的青年團同奮,有些已畢業的青年團同奮甚至在下班後趕來共襄盛舉,而工作人員不僅要每天負責叫學員起床,晚上要在督促學員睡覺後舉行工作會議,上課要準備,散步要墊底,吃飯要親和,還要排好幾次大同堂和光殿的拜墊,甚至要守夜維護學員的安全,以至於許多要「伴讀」的工作人員都「不支倒地」的睡著了。

 不過所有工作人員的辛苦也有代價,因為付出,所以成長,更凝聚了青年團同奮的力量,最後也招收了四位學員成為帝教的生力軍,還有學員為此而自發性的在「city family」網站中申請網頁,作為分散在全省各地學員接續情誼的橋樑,這種濃厚友誼是歷屆學員中少見的。另外,還要感謝天極行宮的協助,讓活動進行得更順利,晚上的巡邏讓學員們更有安全感。

 這次活動就像中國時報的報導,大大的靜坐照片雖然是擺在社會版中,不過反諷的手法更襯托出我們這些大專青年們在漫漫暑假裡不飆車、不吸毒,而來學習靜心靜坐的與眾不同。這許許多多都只有學員及全體工作人員才享有的記憶,是無法完全跟所有讀者形容出來的。最後,青年團能圓滿完成此次活動,要感謝無形仙佛的護持,期待明年的氣功體驗營有更好的成果!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