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一/好久沒有這麼輕鬆過

學員心得一/好久沒有這麼輕鬆過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2期 » 學員心得一/好久沒有這麼輕鬆過

洪維志  2002-08-01 11:10

吹著風迎著陽光,遙望海天,
探討著人與宇宙之間的奧妙,
以真情相互映照,
從頭到腳,像是浸在一股清流中,
好輕盈,好自在。

 夏日午後,我在天極行宮的第一天,第一個報到時,都還沒有人來,一個人站在大同堂的外面,吹著風迎著陽光,好久沒有這樣輕鬆了,之前曾參加過的活動都是很緊湊、也很嚴謹正式的,剛從校內的議事研習營回來,就參加了這次暑期的氣功體驗營。

 這次課程中學習到,靜坐不是創造智慧,而是找回擁有過的智慧,當人在靜坐時就可以像電池一樣,吸收宇宙間能量,進而讓自己改變腦波頻率,代表覺識層次的轉換,將人的潛能開發出來。修行目的是為了要脫離被動的無常輪迴,最重要的是:「人生難得今已得」,今生為人更應珍惜所有,並好好善待自己去修身養性才對。

 當一個人的靈體與肉體的「氣」與「質」均提昇而改變時,就是「變化氣質」了,小可以改善人際關係;大可以影響週遭的人事物與環境。唯有持敬省懺,懂得面對自己缺失,時時省察,探求自身的心性,才能提昇自我乃至大我的生命價值。

 「靜坐與潛能開發」、「能量醫學」的心靈饗宴,讓我徹底的放鬆自己,不僅身體輕盈,忘卻一切的紛擾,透過微弱的燭光,照著彼此的心性,也進一步的了解彼此,所談的不僅止於靜坐方面,也替許多人在人生各方面解惑。大家感覺到如有一股清流在,這樣細細的流入我們的心田,更流入了最深沉的潛意識當中,許多人的真情流露,讓這個夜晚,真的很溫馨,也有很不一樣的充實自在。

 晨曦透出了淡淡的清幽,我們乘著風的腳步,漫遊在這個山頭的清爽中,大步的邁前享受著人生般的另一種體驗,而我沒有停下腳步,因為還有更高的更多的路在眼前,在看不見的遠方。走吧!如果可以,我願化做山坡上的小草,隨風搖曳著,隨著那遍佈山野的活律,開啟美好的一天。

 在打坐中真切的體驗到,天人合一過程中所需要的「放下一切」,也了解到何謂運用身心的醒悟去接引宇宙能量,這即是讓自己調整成最佳狀態的充電方法。五天四夜不算長也不算短,能夠明白的思考,反省自己,所有的收穫與付出都是值得的,如果再有機會,其實大家可以再進階的去探究人與宇宙間的一切奧妙,真知力行將所學用在平日,能夠妥善的去安排自己修身養性,就是最好的活動了。

 感謝老師們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引導大家,也感謝工作人員隨侍在身旁的辛勞,當然還有這些有緣來相會的學員,度過這五天後,真的都很不一樣,因為又多提昇了一點點,最後一天的感恩與祝福中很希望:帶回去的能受用一生,下次再來找尋自己想要的,或者也來盡份心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