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奮鬥月 寧為蒼生多流一身汗

北縣奮鬥月 寧為蒼生多流一身汗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3期 » 北縣奮鬥月 寧為蒼生多流一身汗

 2002-09-01 09:30

  台北縣初院在經過上半年度一連串弘教行動之後,此次為配合辦理壬午年中元龍華清涼勝會活動,特別將八月份定為「奮鬥月」,規劃加強誦經誦誥,光戒預命開導師也特別發函告知所有同奮,踴躍返回教院奮鬥。一來讓同奮在中元龍華清涼勝會期間加強自我修持熱準;二來配合春劫啟運,落實天赦恩教。

  自八月一日起,台北縣初院因此掀起誦誥誦經的熱潮,儘管天氣酷熱,同奮揮汗如雨,仍無絲毫懈怠。大家抱持「平日寧可多為天下蒼生流一身汗,也不願見蒼生流一滴血」的精神!真正為救劫而奮鬥不懈。例如最令人欽佩者莫過於已有九十四歲高齡的蔣光楨同奮,他雖然行動非常不便,奮鬥卻不落人後,每天佝僂著身子,獨自步履維艱的到教院來誦經誦誥四、五場,這實在會讓好手好腳又缺乏奮鬥的同奮感到汗顏啊!(撰稿/陳正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