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之間竟然如此親近

天人之間竟然如此親近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3期 » 天人之間竟然如此親近

王光髓  2002-09-01 09:55

這次,有幸體會無形運化之奧妙,
我們深信,天人交通機的出現,指日可待。

  本期天人交通體驗班之舉行,是由天人交通機小組開會決議提出,本組鑒於實驗需要,希望透過此次體驗,能讓組員更深入了解侍生的身心狀態,以利於研發天人交通機,幸蒙無形及首席同意,令大家非常感恩及珍惜這次難得的機緣。

  本人此次參加閉關,剛好是博士論文口試剛結束之後,由於這段時期常熬夜趕報告,身心處於高度緊張狀態,一進關後忽然覺得整身戰甲全卸,頓感身心解脫,再加上關內生活規律,無任何壓力,與之前的生活宛如地獄與天堂之別。

侍筆初動 震撼極大

  在前一週的課程中,主要是煉心與淨靈養靈,經過誦誥、誦經、祈禱、靜坐和上課,精氣較充足,心神亦清明很多,可惜常會有起心動念,無法完全收歛雜念。

  等到第二週的術科練習,正是考驗的開始。由教義得知天人交通主要是透過侍生的親力與仙佛之和力,產生傳力與播力而達成。侍生既要以誠敬之心又不失赤子活潑之心,以自然平常狀態去傳示訊息,但是個人在剛接到而筆動之時,心情受到很大的震撼,天人之間如此接近與具體,是畢生之第一次經驗,使我更確信 上帝之真道與存在。

  在運筆中,稍有念頭或自我意識,筆就不動了,一定要無我,才能順利運筆;而且當想要知道寫的是何字,反而寫不出字。此種有形配合無形,無形運化有形之微妙關係,讓我注意起心動念之重要性,一定要平時多修煉,否則天人交通時無法天人炁氣交感。另外,在侍筆中,敏銳感知到識神之出現,使我重新檢討反省懺悔之功夫,感謝無形靈師提醒,否則平常無法覺察。

腦波探討 可做實驗題材

  「天人交通時要保持活活潑潑之心」,是此次最大的感受,此種心理狀態,更驗證之前腦波實驗結果,侍生在天人交通時腦波頻率往低頻並呈現出δ波,此δ波是小孩常有的波形,正常成年人除非於深睡狀態才可見到。侍準時三人須全神貫注,如有一人不專心,乩筆則不動,所以三人要有默契產生共識,才能啟動乩筆,此現象可作為腦波之探討,是否在侍準時,三人的腦波產生同步化,可作為下次實驗之題材,或者用量子醫學儀測驗其心理狀態是否相似。

  本次難得的機緣參加本班,讓我有幸體會無形運化之奧妙,天人親和須誠心敬意,天人交通實際本來存在,主要在和子體與電子體之親力熱準是否足夠,所以平常行住坐臥中,一定要謹言慎行,力行五門功課,一門深入,無形自然會運化。

  透過天人交通體驗,使我更深刻體認天人合一之境界,也令我重新評估天人交通機之未來發展方向,最後要感恩師尊及無形慈悲,讓我能從事帝教科學化之實驗探索,我們深信天人交通機之開發指日可待。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