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音樂渡化人心 難得好導師

以音樂渡化人心 難得好導師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3期 » 以音樂渡化人心 難得好導師

彭敏妍  2002-09-01 11:30

  懷著一顆好奇的心,到台灣省掌院參加光典開導師追思音樂會,因為這是本教首次為開導師舉辦的音樂會。看到這次總策劃緒代同奮他一早即帶領著工作人員來回的巡視,檢視著大同堂內的會場,他那份投入的精神讓我十分的感動。由此可見光典開導師在同奮心目中所佔有的是何等的地位!

  十點準時開始,首先由敏堅掌教帶領所有來賓及同奮唱誦三遍的廿字真言,期望光典開導師能尋聲來到會場聆聽這場精心製作的音樂會。接著首席以奮鬥真經中的「善積己心,寡範己念,以弱為強,拗其心。」這四句話來深入淺出的形容光典開導師的一生,讚譽他以身教為同奮指引,以音樂渡化眾生,是位難得的好開導師。

  來自台北、南投、彰化等遠道而來的同奮中,我感受到各個均懷著對光典開導師的思念。

  活動的設計將整個音樂會帶到最高潮,讓現場參加者彷彿回到時光隧道,整個音樂會就在這個柔性、感人、溫馨的回憶氣氛中落幕,讓人餘音繞樑,回味不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