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心窗說舊話/願無緣吾兒同沐天恩

打開心窗說舊話/願無緣吾兒同沐天恩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6期 » 打開心窗說舊話/願無緣吾兒同沐天恩

陳正筆  2002-12-01 09:45

親愛的孩子,爸媽都很愛你,
千言萬語非筆墨能盡,
希望你要乖乖地專心修持,
他日我們得在天上重逢相聚。

  今晚突然接到大願來電,訪我對此次「同奮已回歸自然至親皈師」專案的感想與期盼,一時無措,不知如何說起,掛完電話後,卻讓我再一次揭開那深藏內心底層的傷痕,不禁悲從中來,熱淚奪眶而出…。

一念機先 保住妻命

  那已是廿五年前的往事了:民國六十五年自軍中退伍,同年與妻子鏡中於澎湖結婚後,即北上謀職,於遠東百貨公司服務,從事廣告宣傳工作,記得民國六十六年十二月,奉派至仁愛分公司籌備開幕,早出晚歸好一陣子,就在開幕前一天最忙的時刻,早上將要出門時,鏡中臉色蒼白的交代我說:今晚能否早點回來,陪我去看醫生,我已經難過好幾天了。我說人不舒服,現在我就帶妳去看醫生,晚上不知要到幾點才能下班!當時的一念機先,才保住了老婆一命,醫生說當天如果超過中午,就沒有救了!

  當時年輕,少不更事,老婆自己懷孕三個月了也不知道,因在輸卵管內著床破裂,導致大量出血,還誤以為是正常月事,當時腹腔內都是血,已導至嚴重腹膜炎,醫生開刀時還特別叫我進去看…。就這樣,與我們無緣的兒女,因為子宮外孕而沒有了,看著一丁點心肝肉,被棄置在容器裡,真是心疼如絞…,如果當時等到晚上下班,恐怕連老婆都沒了!

化怨為願 人間善緣天上結

  此後,妻子身子一直不好,偶爾也求神問卜,記得一回有位師父說:有個孩子一直在我妻子身上糾纏,並轉述說:「媽媽好狠心,把我拿掉…。」我與妻子聽到此言,都紅著雙眼,雖然不是故意的,但是內心萬分愧疚與不捨,更是無奈無助,也不知如何化解孩子的怨懟。

  所幸我有緣回到帝門成為同奮,更感激我帝教為同奮舉辦已回歸至親皈師專案,讓我們能有此機會,略盡一份為人父母的愛心於萬一,更感恩師尊、師母暨仙佛的慈悲,以及維生首席的親臨主持,誠願無緣吾兒藉此機會同沐天恩,也祈求仙佛慈悲接轉吾兒知之:「爸爸正筆、媽媽鏡中很愛你,千言萬語非筆墨能盡,現在只能向你說聲對不起…。你陽世的弟妹們也都皈師了,希望你要乖乖接受安排,專心修持,期待他日能得於天上重逢團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