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叮嚀語/常自我省思 是否不辱祖先奮鬥精進(兩篇聖訊)

天上叮嚀語/常自我省思 是否不辱祖先奮鬥精進(兩篇聖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6期 » 天上叮嚀語/常自我省思 是否不辱祖先奮鬥精進(兩篇聖訊)

 2002-12-01 09:50

常自我省思 是否不辱祖先奮鬥精進 精誠可感天格地 立得天人相親相印

九十一年十月三日
壬午年八月十五日戌時

一炁宗主:

  壬午中元龍華清涼勝會之同奮三代先祖皈師專案澤被甚廣,今再於下元龍華擴大舉辦至親皈師專案,同奮當珍惜此一殊勝法緣。

  所謂:一子得道,九祖拔渡。同奮為先祖至親們虔敬請辦無形皈師之時,常自我覺察、省思:在為人處事是否不辱祖先?身為同奮是否奮鬥精進以成道?此精誠一念能感天格地,亦能感應先祖至親來歸,立得無形有形相親相和之功,而成天上人間之美事,生命之永恆與不斷之佈施乃是相輔相成,擴而充之,及於萬性萬靈之大千世界,呈現大地春回之景象!
九十一年十月九日
壬午年九月四日酉時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一、核備天帝教下元龍華天赦收圓「已回歸自然至親」皈師典禮儀式表。

  二、首席使者黃表加光賜福之黃表數,訂每位皈師性靈黃表廿一張,允符三七之義。

人間同奮盡報親之誠 當精勤道業 生而為人神 死而為聖神 實至名歸

九十一年十一月三日
壬午年九月廿九日戌時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核備壬午年下元龍華天赦收圓「同奮已回歸自然至親皈師」專案,各教院、教堂、道場申請人數暨皈師數統計,指示:

  一、天赦恩典普降,人間同奮「已回歸自然至親」業已完成皈師儀禮,一一登錄天冊在案。

  二、人間同奮盡報親之誠,當精勤道業,深切了解「奮鬥」之深意,踏踏實實學習,生而為「人神」,死而為「聖神」,實至而名歸。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