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生日 水里親和所新居落成照鄉里

五歲生日 水里親和所新居落成照鄉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6期 » 五歲生日 水里親和所新居落成照鄉里

 2002-12-01 10:40

  九十一年十一月二日是南投縣初院水里親和所開光五週年暨新址落成的道慶之日,當天上午十時卅分,已聚集九十餘位教內外人士,在司儀高喊唱教歌的口令下,歡喜揭開序幕。

  當天除了有一般親和、感恩祈禱儀式外,在追求健康快樂、建立祥和村里、敦親睦鄰和廣渡原人的立意下,並有天人炁功、牙科保健及民俗療法推拿等愛心義診活動。離原舊址只有一牆之隔的水里親和所,是由緒戴、靜婉所奉獻的新居,夫婦倆雙肩扛起,統籌興建及內部裝潢佈置。

  該所從八十六年開光以來,歷經光活、光怪、光猛、光垂四位開導師的領導,而順利讓 上帝的親和光普照在水里、集集兩地。主辦單位表示,希望同奮能常來此地親和、靜參、奮鬥,在師尊的精神感召之下能向成立「堂」的目標邁進!(資料提供/林靜文 整理/教訊雜誌社 )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