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對神仙眷侶嘉禧 復興節喜上加喜

兩對神仙眷侶嘉禧 復興節喜上加喜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7期 » 兩對神仙眷侶嘉禧 復興節喜上加喜

 2003-01-01 10:05

  光龍開導師與敏苗;緒氣與靜機這兩對長跑多年的神仙眷侶,終於在九十一年十二月廿一日於天極行宮平等堂舉行嘉禧典禮。上午十點半左右,嘹亮的天人親和歌帶來神聖的馨香氛圍,主儀人光爐開導師為兩對新人誦讀完嘉禧表文後,繼由維生首席頒贈嘉禧禮品、墨寶及證書,大紅底的捲軸題上「敏培道苗、光動天龍」、「緒績真氣、靜參天機」,巧妙的嘉勉詞可謂寓意深遠。

  由於光龍開導師是廣度原人的資深開導師,敏苗也在不同的教職崗位上奮鬥多年,而緒氣、靜機與青年團淵源甚深,又能廣結善緣,以致這兩對佳偶在嘉禧當天,人氣顯得特別旺盛,到處可見他們握手言歡、合影留念的亮麗身影。在天赦圓成後充滿感懷的這一年年終,在春劫啟運後的天帝教復興節當日,有情人終成眷屬,親朋好友道伴的祝福聲中,格外洋溢著攜手共創嶄新未來的樂觀信念。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