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開光感懷二/讓愛,永不止息!

南區開光感懷二/讓愛,永不止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7期 » 南區開光感懷二/讓愛,永不止息!

林大導  2003-01-01 11:50

「六年五班」的我,
一直希望能讓這個世界更好一點,
讓冷漠的社會多一些溫暖,
我期待,新境界能成為愛的發光體,
讓寂寞的 e 世代多一個撫慰心靈的窩!

  正宗靜坐班結業後,亦是學校各項事務繁忙的開始,佔據了我前半年大部分的時間,每一件事情都是自己應該要去做的,責無旁貸,想逃也逃不掉。相對地也使得我去教院的次數減少了,偶爾去了一趟,雖然同奮還是熱情的問候,叫我吃這吃那的,但來去匆匆,總難有談心、話家常的時刻。

  而南區新境界在我的心中,依組織分工、分層負責的觀點,我覺得那是凝聚南部青年同奮向心力一個很好的道場。屬於「六年五班」的我,面對「七年級」的一輩,我想帝教有必要、也有需要提供相對屬性的活動空間,來吸引往後更多的年輕人。所以知道能夠提升層級成立光殿,當然是件很高興的事。

  隨著開光日期的接近,擔任司儀工作的我,找了一個上午的時間先到教院練習儀式流程。準備離開時,一向很關心我的靜接媽媽,走過來牽起我的手,不捨地對我說:「很久沒看到你了,新境界成立光殿後你就都不來了喔?要記得回來看靜接媽媽,我可是會想你的。」剎時之間,我的心中非常地感動,我可以感受到長輩對我濃厚的關愛之情,畢竟在外求學,教院就像是我的第二個家,這個家有著我特別的回憶,對她我有著一份特別的感情。同時卻感到非常心酸,在心中吶喊著:「不是的,不是這樣的!雖然新境界光殿成立了,但並不表示我從此就跟教院劃清界限。」我知道教院裡有很多關心著我的同奮,這陣子我雖然減少了到教院奮鬥的時間,可是心中並沒有忘記大家,只是無奈啊!面對著光幕,只能默默的祈禱開光典禮順利圓滿,同奮間能夠彼此諒解,雖然身在不同地方,心還是在一起地共同奮鬥、共同振興道氣,想著想著,淚水也模糊了視線。

  一直希望自己能夠讓這世界更好一點,能夠讓這冷漠的社會多一些溫馨的感覺。就像我們感受到同奮間的關愛,感受到師尊、感受到 上帝對宇宙萬物無私的大愛,因此我也期待新境界能夠成為一個「愛」的匯集與發散的發光體,因此我願意為她多奉獻一分心力,讓現今寂寞的e世代多一個撫慰心靈的窩。畢竟「愛」的反義不是仇恨,而是「漠不關心」,「讓愛,永不止息」,我想這是大家心中共同的願望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