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元旦升旗日 赤子之心朗太空 

簡訊/元旦升旗日 赤子之心朗太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28期 » 簡訊/元旦升旗日 赤子之心朗太空 

 2003-02-01 09:10

  (本刊訊)二OO三年元旦,是鐳力阿道場升旗日,在維生首席領頭下,完成了一年一度的盛事,參與人員雖不多,意義卻深遠。

  一般人出了社會,想要齊唱我們中華民國國歌的機會是少之又少,而身為同奮,也只有到教院才能看到教旗。藉著升旗典禮,口中唱著國歌、教歌,看著國旗、教旗緩緩上升,飄揚在青天白日下,那一瞬間,「我是中國人」的情感,在胸懷激盪,對前賢先烈的夙夜匪懈,創建民國,有著深深的感恩與敬仰,中華民族的宏偉理想,正是要靠著我們繼續傳承下去哪!

  唱著唱著,對於帝教重來人間的使命與理想,彷彿也隨之飛昇高昂起來,一種奮發的精神力量,在沁涼的晨曦中,更顯得明確清晰,我們的淚眼盈眶,唱著:「旋乾轉坤。妙顯神通。化延毀滅。萬教歸宗」,唱著:「矢奮不渝。真理是從」,唱著:「敦穆協化。克進大同」,心中期許著: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朗朗的紅心,要從我們每個人身上綻放光芒,照亮整個大空,寰宇玄穹。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