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呼籲─「道勝」毋疑「紅心」無價

一起來呼籲─「道勝」毋疑「紅心」無價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2期 » 一起來呼籲─「道勝」毋疑「紅心」無價

提供/道勝小組 整理/教訊編輯部  2003-06-01 09:15

藉由紅心雷擊散香包把愛傳出去
共同完成道勝化劫祈禱和平使命

  九十二年四月中旬,維生首席即指示由極院統一製作坤元輔教家傳之「紅心雷擊散」藥方,並以「免費供應」為基本原則,期使全教每一位同奮及其親友在此次春瘟災劫中,均能無後顧之憂的安心、安身、安靈,更特於五月十六日手諭指示極院成立「道勝小組」,由弘化委員會主委蔡光思樞機主持,召集各領域之基本成員共八員,負責「SARS的全教防疫機制與危機處理」專案,作為天帝教極院關懷全教各級教院化解春瘟的連絡窗口,期望通過各種必要的協助與聯繫,掌握最新訊息,因應各地急切之需求。

  為充分配合各級教院、堂、道場的實際需要,道勝小組統籌調製了十萬份「紅心雷擊散」,並且全部免費供應,期能承襲坤元輔教一本無私奉獻之心意,圓滿維生首席維護全教同奮及親友健康平安之初衷。

  為此,道勝小組敬邀全教同奮一起來瞭解:

  一、據維生首席表示,天帝教「紅心雷擊散」與坊間一般雷擊散不同,除藥方及劑量有差異外,在「紅心雷擊散」的製作過程中,有上呈天曹鐳力阿道場清明宮光殿三日後,無形仙佛加持之親和力量;有各方同奮義工不眠不休徹夜趕製香包的關愛之心;當然還有眾多同奮隨喜奉獻的感恩之情。

  二、對各級教院各階段的分配量是依據「需求均等」的原則來發放。由於各方需求量激增,待十萬包製作完成發放後,仍有不足時,「道勝小組」將視各地後續實際之需求數量繼續免費供應。如有特殊需求者,歡迎隨時與「道勝小組」聯繫。

  三、對於同奮出於自願,抱著感恩回饋或大發慈心量力財施贊助,讓更多親友或眾生受惠的善行,道勝小組對此深表感謝,也期望同奮在領取完「紅心雷擊散」後都能懷抱感恩惜福之心,上光殿誠心叩謝無形仙佛運化。至於,各地同奮以各種形式對「道勝專案」的直接奉獻,道勝小組在專案告一段落後將據實造冊存證,除簽報維生首席及上呈無形外,並於全教公佈周知,以昭公信。

  道勝小組特別提醒同奮,在此春劫凶險之際,彼此之間應多發揮互愛、關懷之心,相互提醒時時培養正氣,並懇請神職及教職人員積極引導同奮力行五門功課,每天至少要打一坐,並於早晚自求一杯甘露水飲用,以求正氣充足,自我強化免疫力而得以固本,並期能團結人心撥亂返和,共同化解瘟疫的侵襲。

  在此要特別說明及感謝的是,「癸未年護國祈安超薦迎福春祭法會」所發放的一千兩百份紅心雷擊散,大半由台北縣初院、桃園縣初院,部分由南部同奮所奉獻,無論在物施、財施及心施、力施上,皆屬盡善盡美,尤其在藥包部分,是由正壺同奮盡心盡力提供藥材及親自調製、包裝,後續十萬份亦由極院委託他來統一製作。此外,還要感謝敏倩、緒維、靜己、光冊、靜珊……等許多同奮在聯繫及細節方面的諸多努力。

  接下來的十萬包陸續發送到各地教院後,有些地方如台北市掌院、台灣省掌院、高雄市掌院…等,均能結合救劫弘教,將紅心雷擊散及其簡介,或加上廿字真言卡、靜心靜坐、天人炁功簡介…等宣傳單,合著裝入小袋內發送給同奮親友及教外人士,不但一併傳遞了生命共同體的關愛之情,也宣揚了安定社會人心的宗教理念,而本教的輔翼組織紅心字會亦附上其組織理念及簡介等,皆已發揚了「紅心無價」之真諦。

  一個多月來,天帝教各地同奮的愛心也獲得社會各界的認同,有的首先支援社區內站在第一線與生命搏鬥的醫護人員;有的將心比心先支應給相關社會服務機構中的義工群;有的藉此心意回饋長期資助帝教輔翼機構的愛心廠商;有的特別提供大專院校青年社團申請;有的則自製更精緻的外袋來分送給自己的親朋好友…,這些大小不等、以感恩之心回饋國家社會的同舟共濟,皆是天帝教同奮熱騰騰的愛的延伸。

  除了各地同奮誠心隨喜奉獻以資助更多「紅心雷擊散」的製作外,「道勝小組」也要特別感謝:陳光理樞機提供五十支耳溫槍予各地教院、教堂、道場;隱名者提供二萬個雷擊散香包袋;桃園縣及台北縣初院同奮提供十萬份的雷擊散香包裁布…等。

  天帝教一本救急救劫之使命,期盼道勝於磨考,道勝於病毒,道勝於人道倫常之墮落,道勝於社會秩序之失控,道勝於一切有形的戰爭、無形的劫難,讓眾生身心靈「陽和充溢」,大家一起來「消除時疫春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