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主院—深深感恩 言語難盡

日本國主院—深深感恩 言語難盡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4期 » 日本國主院—深深感恩 言語難盡

作者/古館光潔 翻譯/呂顯門  2003-08-01 10:55

日本那須主院附近,
頭一次有這樣熱鬧的炁功義診活動。
前來求診者回應良好,
尤其鄰居們的思想能與帝教合一,
不但參與的同奮,感到受益良多,
個人心中的滿足感更不可言喻,
深深感受這出乎意外的成果,
都是師尊及日本五大仙佛的運化及指導。

很感謝神職人員培訓班的學員七月中要至栃木縣日本國主院閉關,自從賢秀、綺梅兩位坤道同奮回台以後,日本這邊一直找不到人留守,我因為工作關係,也只能儘量安排週末到那邊看看。

六月廿一、廿二日,在道場附近有夏至祭典活動。我們預備趁此之便舉辦天人炁功義診,但這兩天恰巧我的公司在東京有大型活動要進行,其他同奮大部分都因有工作在身無法前來幫忙,我們預估屆時前來求診者一天大約有一百多位,只有三位炁療師參與,實在無法應付。所以對於是否舉辦義診一直舉棋不定。但為了想讓大家知道天帝教及天人炁功,我決定將公司的活動交給年輕人去負責,和緒清、敏專、靜文、靜昶四個人一起參與。在六月廿二日那一天,正靜、正存帶著他們的小孩兩個家族加入義診行列,緒守同奮也來幫忙填天人炁功親和卡,陣容更為堅強。兩天下來總共有求診者六十二人。

接受炁療的有來自各地的演唱者、擺攤販的人,當他們做完炁療後都感覺到疲勞盡消,進而口耳相傳,陸續又有人來求診。地方人士有的表示想參加下一次的靜坐班;有的還想再來接受療理,可說對於本次天人炁功義診反應相當熱烈。也因此緣故,素有交情的鄰居(住在野武士館)畫家,對我們有了進一步的瞭解,他表示非常高興,也因而讓這一次活動變得更加具有意義。

活動到晚上九點結束;雖然大家有點疲憊,但心中的滿足感是不可言喻的。與緒守同奮邊用餐邊分享喜悅,直到半夜一點才回到家。參與本次義診的同奮都覺得受益良多。在那須道場附近從來沒有過這樣熱鬧的活動;尤其是鄰居們的思想能與天帝教合而為一,大家都非常訝異!另外,我的公司在東京所舉辦的活動也圓滿成功,反應不錯。我深深感受到師尊他老人家及日本的五大仙佛在無形中的指導及運化,內心對他們的感恩是無法用筆墨來加以形容的。(作者為日本國教區開導師)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