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手札

編輯手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5期 » 編輯手札

 2003-09-01 09:05

  一個真正的救劫使者,是與眾不同的,當大家都理所當然的這麼想這麼做的時候,他的方向不同。當大家都還在地下蠕動、在黑暗中茍活,只顧現實、只看近利,甚或指著他大笑,力阻他奮進的時候,真正的救劫使者,會堅持他的理想,會專注聆聽 上帝與他印心的聲響,堅持走下去。

  當碰到重大打擊的時候,他也會懷疑自己能否繼續,甚至對天呼喊,痛不欲生,為何沒有任何助力,但是,他仍然積極樂觀,不在乎回報,不需要獎懲,因為,他的眼看到高空,他的心胸遼闊,他要的,不過是盡自己的本份,為世界盡一份力,所以,他會繼續走下去。每次的失敗,都是為了他的成功奠基。

  來到帝教,受了感動,發了願心,然而,情緒是一時的,真正做出來才是永久的,但那需要持恆的平常心、耐心毅力與決心,默默地,不求掌聲的,沒有高低起伏,沒有一時火花綻放,如日恆照般,定時順行,總是戰戰兢兢,心心專注念念集中的,就是要謀求大我的福祉;總是真誠的檢視自己有無偏頗,是不是為自己著想,有沒有想到廣大人群之苦。即使願力發得再大,也要從腳下做起,一步一步的打根基,正視自己恐怖、顛倒、罣礙在哪裡,點滴驗證師尊的話語,盡其在我無所求,一天比一天信賴 上帝。

  想到師尊,一直是用生命與靈魂結合在一起,他至真至誠,一心一意,做什麼事,沒有一絲一毫虛情假意,他珍惜自己的和子光明,絕不讓凡塵紛擾污染了自己的性靈,他默默為創生宇宙傾盡所有,全心全意全靈全生命,卻充滿了極樂的活力。

  千呼萬喚,重見童趣,由中部四教院合辦的兒童夏令營,停辦兩年後,現身天極行宮,我們看到坤院同奮兼具剛毅柔和的母性,讓教化深深紮根在下一代。

  七、八月,帝教分兩地同時進行五十五天閉關,一在日本主院;一在鐳力阿道場,同樣是華山道脈的延伸,同樣地靈人傑,孕育出真正的救劫尖兵。

  高雄市掌院成立廿週年了,「玉清殿」有足夠的力量,如首任首席使者所說的-承擔起春劫啟運之救劫前鋒的重責大任嗎?在南部弘教陷入一片低迷的今天,我們看到了這股雄厚的潛力,正蘊積在忠貞同奮毫無怨尤的奉獻上。

  春劫起運,天上急急造就,腳步加快了,真誠的同奮,當感到肩頭加重了,順此正面應對,可以與天同步,扶搖直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