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傳道傳教使者閉關聖訓專輯

第四期傳道傳教使者閉關聖訓專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5期 » 第四期傳道傳教使者閉關聖訓專輯

 2003-09-01 10:10

三期末劫肇始於大陸 前途仍未定
殷鑑不遠 終須由中華兒女共承擔

九十二年七月廿二日
癸未年六月廿三日未時

雲龍至聖:

  緣以維生首席使者回顧帝教教史史實經過,天人教主特邀前來與閉關學員親和。

  三期末劫肇始於大陸神州,遭遇各式各樣戰亂,終是天翻地覆,國民政府退守台灣寶島,凡此行、清、平三劫之行運,經歷近一甲子,迄今仍在未定之天,終須由中華兒女共同承擔,殷鑑不遠,當思劫運之來,救劫使者何以救劫?

  如今台海兩岸之和平發展,正是為同奮之天命,效本師之宏志,傳本師之慈心,堅強奮鬥,卓堅意志,薪傳救劫志業,以濟天下,離苦得樂,斯自然之道盡在其中!

春劫啟運 無形急切成就人間同奮
彼此鼓勵積極樂觀奮鬥 大家都是 上帝好使者

九十二年七月廿七日
癸未年六月廿八日酉時

首任首席使者:

  閉關學員隨同本席在人間虔誦 上帝聖誥的錄音唱誦,聲聲真切,本席深深感動,諸調教神媒聞之動容。本席相信同奮都是隨我一同下凡救劫的天命使者,信賴 上帝,謹遵天命,為搶救三期末劫而奮鬥不已!本席亦感慨時不我與,不能在人間再多奮鬥十年!

  天帝教同奮的身心靈都承受有無形有形的壓力,尤其是春劫啟運,應元救劫的力量必須更強大,無形急切要成就人間同奮,各位學員把握在閉關期間,將一顆凡心洗得乾乾淨淨,加強對昊天心法的體會。

  本席在無形知道各位同奮都有心學道,也珍惜這難得的法緣,希望彼此之間互相鼓勵、互相提醒,同心學習,真正領受無形的調教,積極、樂觀的奮鬥下去,各位同奮都是 上帝的好使者。

念念專注是出離昏沉眛寢之良方
真心懺悔改之又改 天人親和澈照內心光明

九十二年七月卅一日
癸未年七月三日未時

崇道真人:

  學員於靜參或學勤課程,時有昏沉散亂或眛眛晝寢現象。究其因由:

  一、和子餘習之業力因子釋出反向牽制之心念,招引電子體之負面性相,而遂行抗衡之衝動。

  二、如電子體之負面性相作用力強,雖無和子餘習之牽引,亦能獨力滿足執以為是之需求,而誇大自負自傲之虛幻妄想。

  三、和子自主性不足,慈悲和善之心念不足以包容、感化和子餘習及電子體之負面作用,自陷身患難除之窘境。

  提振精神、念念專注、念念集中是抗衡電子體作用,出離昏沉眛寢之良方,尤其省懺洗心,真心而懺,真心而悔,改之又改,凡靈元神與原靈親和,迎受天地正氣,澈照內心光明,超脫業力之束縛。

  人間社會、社群之離心、離德,無非電子體之盲動,而陷財、色、殘、暴之中,逞快一時,追悔莫及。同奮以聞過則喜、認錯改過之勇氣,深耕道基,百磨我自在,反躬清明,應機度化,引而入勝。

以閉關誦誥之力專案協助玉蓮殿運化
安綏鄉梓 諸學員辛勞付出已見其功

九十二年八月三日
癸未年七月六日酉時

延平郡王:

  台灣寶島當前之處境,實為有識之士所憂所慮,政治之對立,擾攘台灣之安定安寧,經濟之貧富,浮動社會之人心惶惶,在在衝擊大眾之生存與生活,更是考驗帝教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時代使命。

  吾受御命為台灣境主,關切台灣之前途,憂心斯土斯民身家性命財產之安危,樂見帝教同奮於台島各地虔誠祈禱誦誥,滙聚正氣力量,於台島面臨危機急迫之際,得以適時掃除陰霾,轉危為安,此乃帝教同奮聚凝救劫共識,護衛家園之奮鬥成果。

  春劫之行運,亦是帝教同奮以奮鬥行動扭轉氣運之先機,此次台灣地區於東部花蓮單獨舉行地方選舉,適逢帝教五十五天閉關訓練期間,得首任首席使者指示,以閉關參訓學員每日虔誦之皇誥力量專案協助玉蓮殿運化,安寧地方,安綏鄉梓,諸位學員之辛勞付出,已見其功!

及時自覺 體會救劫大志與生死大事
收回逸心 刻刻內觀由覺生悟開創新氣象

九十二年八月四日
癸未年七月七日卯時

崇仁大帝:

  悟性啟發是修道之人自我覺醒,據以奮進力量,經由和子與電子適切配合之熱準,靈覺乍現,生福至心靈之靈感,或悔過,或勵新,或解惑,或直探內心深處,形之於外則是法喜充溢。

  覺與悟實為不可分,調體調靈使得身、心、靈漸趨密切配合,惟啟動之力仍發自個人內心之自覺,倘能及時而覺,深感光陰虛渡,於救劫大志與生死大事,猶無正知正見,已是有感而發,當下收回逸心,起而奮行,刻刻內觀,時時專注,由覺生悟,氣質為之變化,開創新氣象。

  聽聞維生首席使者親自帶領全體學員同奮在教壇光殿跪懺,剴切陳述自悔自懺之心聲,同奮當有感覺,從心悔過個人之向道奮鬥,體會宗教徒之承擔精神,天命賦予,慨然承擔,正是覺悟之極,循悟而行,自覺覺人,自度度人!

以平常心專心用心 身心輕鬆自然
心無所住心無所注 效果自然不同凡響

九十二年八月八日
癸未年七月十一日酉時

天人教主:

  修道是永生永世的生命大事,人生在世,修道修行,就像吃飯、睡覺一樣,必要成為生活的一部分,自然而然的修,自然而然的行。因此,學習正宗靜坐之後,打了一坐,就想這一坐有什麼境界?下一坐還要什麼感覺!這都不合生活自然之道。

  參與五十五天閉關訓練,就在深入學習自然的坐,自在的坐,雖然無形調教神媒會進行調靈、調體之作業,但是受訓學員不要有預期的念頭出現,更不必注意身體的生理反應,換句話說,基本原則仍是「一切不想,不想一切,心無所注;一切放下,放下一切,心無所住」,身心保持輕鬆、平常,正是最好的學習狀態。

  天上人間一再鼓勵同奮用心下工夫,這個心是「平常心」,像行、住、坐、臥一樣的平常心,行、住、坐、臥雖平常卻不散漫,散漫就會功虧一簣,只要同奮能夠以平常心專心、用心,天人都是開開心心的調教與學習,效果自然是不同凡響!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