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聖尊曉諭真理

壹、聖尊曉諭真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5期 » 壹、聖尊曉諭真理

 2003-09-01 10:15

經濟資源之斂聚 成為春劫招惡因子
帝教倡以儉樸生活 堅持人生守則 激濁揚清

九十二年七月廿七日
癸未年六月廿六日酉時

紫微大帝:

  金錢於人類而言,乃是現代社會維持生活、生命不可或缺之工具,因之,如何取得金錢利祿,即為世人共同努力爭取之目標。

  誠然現今經濟環境,因貨暢其流、物盡其用而日益便捷,生活文明日益繁榮,金錢財貨之流通是有其助力,然而人類亦因貨殖能源之爭奪而導致干戈兵戎相向,血腥殘暴,國破家滅,同遭摧殘命運,於人類歷史之中屢見不鮮!

  時代演變,經濟資源之斂聚,隱然成為春劫行運之招惡因子,操控人心人性,誤導生命之尊嚴與人生之意義,崇富貴,羨奢華,惡貧賤,捨純樸,日甚一日,人類終將自食其果。

  天帝教面對當前環境之考驗,倡以儉樸生活,勤儉建教,堅持人生守則之奮鬥方向,注入人心,可起激濁揚清之大用。同時於天人日誦修行功課中,每逢斗期之日,虔誦《天人親和北斗徵祥真經》,祈願「自由、民主、平等、繁榮、均富、安寧」,無形皆予應機運化,同奮當了悟「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理,奉獻教財道糧於弘教渡人,以拯人心,扭轉世風,不為心鎖,不為物役,斯有可為,斯可曰金錢萬能,有所為,有所不為。

天命救劫使者 陰陽二界化戾徵祥
中元龍華多誦誥誦經 是效忠教主之奮鬥表現

九十二年七月廿九日
癸未年七月一日亥時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回顧民國廿三年夏,宗主於上海山東會館開辦開導師訓練班時,吾蒙蕭師特別召見,傳授解冤釋結渡幽濟冥之法,指定陰曆每月初一、十五日負責超拔全球各地求超陰靈、精靈等,從那時起,就成為吾領受的天命任務。

  在人間,直至維生首席使者拜命,吾特將此一渡陰之法於教壇光殿傳下,維生首席使者為正確指引同奮對幽冥神秘之心理,除每逢初一、十五日親自主持超拔工作外,分層授權帝教各教院、堂舉行月行超薦法會三天,由同奮共同參與,完成陰超陽薦之功。因此,天命救劫使者的帝教同奮於平時遇有求超個案,可請監護童子帶往就近之教院、堂待命超拔,這是同奮參與救劫之同情心、慈悲心之表現。

  天帝教同奮是有天命的救劫使者,心地光明,正氣充足,對陰陽二界都有化戾徵祥的使命,中元龍華法會之啟建,更是人間集合月行超薦之念力、願力,運化地曹與人曹的和諧,同奮加強誦誥、誦經,多誦《天人日誦奮鬥真經》與《天人日誦廿字真經》,化減地曹釋出之怨氣,消解人間冤報,護持人間清寧祥和,是效忠教主 上帝之奮鬥表現。

本年中元天運人運地運更新交替關鍵
天人一心把握轉機 為時運世運求得安穩之基

九十二年七月卅日
癸未年七月二日酉時

無始古佛:

  癸未中元龍華會開始,吾主中元龍華,掌氣輪運轉,激濁以揚清,調整下半年氣運轉化之機。一年之中,中元之時乃是由陽入陰之轉折,三曹氣運之轉換極為強烈,尤以本年乃是首次承接春劫氣運之轉折,實為天運、人運、地運更新交替之關鍵,天人一心,無形有形連成一氣,燮理陰陽,被覆生靈,實際承接上天帝教之時代使命任務,二者有其互相連動之關聯性。

  首任首席使者以其對 上帝之信心不惑,奉行信、願、行之三要,及力行向天、向自然、向自己之三奮,執行第一、第二、第三天命任務,如今在無形主持帝教總殿,號召同奮持續三要精神與三奮行動,每年之三元龍華即是具體而微之奮鬥近程活動,時值中元龍華,同奮體認居安思危之理,把握氣運轉化之機,加強奮鬥,一鼓作氣,為時運、世運求得安定穩定之基。

人鬼殊途 卻顯現一樣病態亂象
不能真修實煉 地獄就在人間啊

九十二年七月卅日
癸未年七月二日酉時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癸未年由陽轉陰之陰月初始,地曹與人曹之往來依自然律而引動,彼此對應,更加突顯擴大,雖然說是人鬼殊途,卻是顯現出一樣的病態亂象,人處有形物質世界,物慾貪婪,鬼處低次元空間世界,意識偏執,二者皆淪於陷溺而不能自拔,終至迷失本心本性。

  在人間修道,平時是以人為借鏡,進入中元之時,更可以地曹的種種作為借鏡,發揮出慈悲心,利人利己,自救救人,致力於追尋心的本質、性的真詮而登入真境。教義《新境界》云:和子先天本來無知無識,情慾乃電子之作用。人一落入後天,和子與電子結合,產生種種情緒變化,生前不修,和子受到陰電感染,加強了執著痴性,死後即成為鬼眾,修道就是透過奮鬥之道,將受到電子污染影響的和子回復清清明明本來面目,經歷人生之鍛煉,和子飛昇而登入真境。反之,則是受慾望控制,沈淪墮落,死後和子無能為力,隨物異引,顛倒輪迴不已,豈不悲哀!不能真修實煉,地獄就在人間啊!同奮不可不知,否則豈不是入寶山空手而回,更是可悲可嘆!

災劫事過境遷 人心故態復萌
同奮愛鄉愛國之心昭然 持續奮鬥一氣呵成

九十二年八月十二日
癸未年七月十五日酉時

首任首席使者:

  癸未年中元龍華人間同奮擴大加強誦誥、誦經活動至今日圓滿,各地教院、教堂、道場之同奮同心同願,努力奮鬥,配合中元龍華之應化,已具成效!

  春劫行運於癸未年上半年一開始即是來勢洶洶,惟災劫一旦暫時消退,事過境遷,人心故態復萌於精神渙散、縱慾恣情之中,同奮於中元龍華以誦誥、誦經默默耕耘,已經起了振衰起疲之作用。

  緊接著是第三階段道勝化劫祈禱啟動,延續中元龍華之奮鬥氣勢,一氣呵成,通達癸未年秋祭法會,全教同奮愛家、愛鄉、愛國之心昭然,持續誦誥救劫救世救人之實際行動,將可有效化減癸未年之春劫行運,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同胞身家性命之安全。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