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勝護國和平保台化劫祈禱,等您來!

道勝護國和平保台化劫祈禱,等您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7期 » 道勝護國和平保台化劫祈禱,等您來!

編輯部  2003-11-01 09:50

我們生長在這片土地上,
受著國家的涵育而茁壯,
但是,我們為她做了什麼?
我們該如何為我們所愛,
換來生命的尊嚴、生存的和諧,
以及自由選擇的生活幸福?
二十多年來的聲聲願願,
從何而來?為何而來?
完成我們的夢想,
道勝護國和平保台化劫祈禱,
等您一起來參與!

明天醒來,會是個怎麼樣的日子呢?

  在這塊土地上,我們點點滴滴的累積我們的夢想,為著我們及我們所愛的未來努力著,如果二千三百萬共同生長在這片土地上的人們,有著二千三百萬種為著小我利益而生的想法,我們的明天會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保台護國」,一直以來是本師世尊所堅持、所努力的,也是在天帝教裡面極具爭議的話題,然而今天我們生長在這片土地上,我們生長在這個國家裡,受著國家的涵育而茁壯,因著國家的保護而無懼,憑藉著國家的存在而讓我們免於顛沛流離,免於動盪不安,然而,我們為國家做了些什麼?在目前仇恨對立高漲,甚至可能遭逢流血戰爭的危境下,我們是用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來思考,我們,又該做些什麼對國家社會有益的事?

  「成家了,孩子還小,只求有個安定的生活環境,養家,活口,讓自己的家人過著平安的日子。」「父母的頭髮白了,多希望他們可以愉快地安養天年。」「離開學校了,我該學著擔起家裡的擔子,替家裡多分擔一些。」當我們為著我們的家人努力的時候,我們更是需要一個平安穩定的大環境,讓我們可以好好的生活下去。我們該怎麼做,才能實現這些夢想?還記得嗎? 上帝賦予我們萬生萬靈一切生命體三種不可剝奪、不可放棄的權利與恩典,那是—普遍平等的生命尊嚴、共生共榮的生存和諧以及自由選擇的生活幸福,這是 上帝的教化,也是天赦之教的人本精神所在,在被 上帝賦予的權利中,我們是否也應該主動認識 上帝,認識我們的教主,認識祂賦予這殊勝恩典的原由,並且透過自我修持與提昇,共同與 上帝、與本師世尊、坤元輔教,與維生首席印心,來發現、來認識天帝教對於保台護國使命的實質內涵,一同深入探索二十多年來,我們的聲聲願願,從何而來?為何而來?為的是小我數十年的利益,還是為了大我萬世千秋的和諧和平?

  我們共同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生長在這片土地上,我們的心牽動著彼此,凝聚成一股奇妙的生命意識。我們都捨不得我們愛的人以及愛我們的人受到任何傷害,所以當災難迫逼而來的時候,我們勢必盡一切努力去拯救、去幫助,甚至,當我們有能力來防止災難發生的時候,我們更不容許災難的發生,我們可以,為什麼我們不做!

  幾十年來,肩並肩的救劫使者們透過持誦皇誥、寶誥,匯集強大的正氣力量來抵禦行劫勢力,這是我們可以做的,而且我們一直在做,在歷經「行劫」、「清劫」、「平劫」之後,春劫啟運,但是「行、清、平」的殘餘力量依然存在,面對隨時可能發生的災劫苦難,我們不能有絲毫的鬆懈,為了維繫人心和諧與社會安定,就讓我們共同為了「道勝化劫」再加把勁,我們可以一個人上教壇祈禱,甚至呼朋引伴大家一起來,更可以邀約曾經並肩作戰的夥伴,再一次的回到救劫前線,共同捍衛我們的家園。帝教在民國九十三年三月底前,將進行三個階段,各為期十四天的「道勝護國和平保台」化劫祈禱,我們的汗水,我們的聲聲願願,將會是為了避免我們所愛的人,以及愛我們的人,甚至擴展到許許多多的生命,免於受到傷害的最大力量泉源。

「道勝護國和平保台」化劫祈禱

  第一階段:自民國九十二年十月十一日起至十月廿四日止(為期十四天)

  第二階段:自民國九十三年一月一日起至一月十五日止(為期十五天)

  第三階段:自民國九十三年三月九日起至三月廿三日(為期十四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