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教區弘教相關聖訓

日本教區弘教相關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8期 » 日本教區弘教相關聖訓

 2003-12-01 10:15

中日文化同源 尊師重道圓滿參訓殊緣
勤參心物一元二用 自創人生奮鬥之道

九十二年十月四日
癸未年九月九日未時

天照大神:

  日本國第廿期正宗靜坐特訓班如期開辦,維生首席使者領導中日兩國之講師與幹部組合而成輔訓團隊,當能順利達成教育訓練之目標,惟吾等五大神佛期勉日本國同奮奮發精進,提昇日本國籍講師人數,通暢語言之溝通,更具訓練之效果,有更多原人來歸,日本國教區得以自立自強,自奮自創。

  中、日兩國於文化、生活習慣有其共同根源,尤其日本大和民族性深具學習研究專長,深入學習中華文化道統與文化老根,天帝教前來日本國開辦正宗靜坐訓練,不惟是闡揚天帝真道,亦是佈化以儒道精神為主之中華文化,日本國同奮尊師重道,虛心受教,圓滿此一殊勝機緣。

  日本國內道門萬千,雖是宗教自由之民主制度,卻也使得人民精神寄託頓生分歧,天帝教弘揚天帝真道,始源於宇宙大主宰 玄穹高上帝,恆以心物一元二用之哲理演繹人生之奮鬥之道,咸望參訓同奮勤於參習,自創生命前程。

物質文明已然撼動社會價值秩序
發揮仁愛天性 共創老老慈慈大同境地

九十二年十月四日
癸未年九月九日未時

首任首席使者:

  本教於日本國教區內持續開辦第廿期正宗靜坐特訓班,弘揚天帝真道,廣渡原人,照應人心之所冀求,是開辦正宗靜坐班之積極目的。

  時代環境日新月異,日本國內亦面臨各式各樣之社會問題,深受時下物質文明之影響,顛覆傳統之束縛,已然撼動社會之價值與秩序,多數人固然能滿足物質生活,然而精神生命之探索卻付之闕如,尤以老年人之安養,再創生命境界,皆是科技、物質所不及之處,亟需宗教直指人心!

  天帝教化乃 上帝親親仁民、仁民愛物之生生大愛,皈宗帝門之同奮,一面生活;一面遵循 上帝之教化,善養浩然正氣,發揮人人皆具之仁愛天性,熱愛家國、愛護同胞,以共同心願創造「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之大同境地,生命之意義與價值自在其中。

  正宗靜坐班第一階段訓練是一起步,進入 天帝之殿堂,對於「聖凡平等、天人大同」教義以及救劫救世之使命,皆有待深入學習,好的開始即是成功的一半,各位同奮認真研習,全始全終。

首席赴日 帶來自救救人新觀念
建立正信正行 是日本教區全新開始

九十二年十一月八日
癸未年十月十五日酉時

日光大帝:

  維生首席使者此次於人間十月初之日本教區弘教之行,帶給日本同奮許多自救救人新觀念,正是此行最有意義之事。

  此一新宗教理念從根本上改變日本同奮只重視個人修持,而忽視救劫使命的思想,真正幫助了日本同奮建立正確的信仰與奮鬥目標,相信這是日本教區一個全新的開始。

重大天災頻傳 暴露日本劫務危機
迎接首席帶動之救劫氣勢 愛國更護家

九十二年十一月八日
癸未年十月十五日酉時

日蓮上人:

  適逢維生首席使者完成美日弘教之旅,回到鐳力阿道場,吾等日本國五大神佛再進一言:

  自日本國發生北海道大地震,已是再度暴露出日本國的劫務危機,由於維生首席使者親赴日本教區舉辦正宗靜坐班訓練,適時提振了日本當前低迷的救劫氣勢,得能減緩劫運之行。

  長期以來,日本地區內之重大天災時有所聞,乃是對人間人心共業之種種示警,惟天帝教同奮誦誥救劫祈禱力量仍是不足,以致無力完全化解此一應春劫而來之汹汹氣象,吾等於無形亦是深感不安。

  此次新進正宗靜坐班學員的參與,正好迎接了維生首席使者帶動的救劫氣勢,真正關係到日本之局勢發展,吾將持續加強媒壓、媒挾,喚起同奮救劫之天命意識,積極弘揚天帝真道,為日本地區盡心盡力,但看天人間之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