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聖尊曉諭真理

壹、聖尊曉諭真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9期 » 壹、聖尊曉諭真理

 2004-01-01 10:10

化憂心為奮鬥力量 認清共同願景
把握機緣真誠弘道 自創精神生命

九十二年十二月廿六日
癸未年十二月四日酉時

首任首席使者:

  天帝教復興人間廿三載,本席歸證無形九年,惟與人間同奮弟子們同心協力救劫弘教,未曾有一刻之懈怠,欣見全教同奮於維生首席使者領導下,仍是義無反顧地奮勇邁進,步子雖然跨得小,但始終沒有停頓下來。「無形運化,有形配合」,本席蒙 教主聖恩御命主持春劫,與人間之關係更為密切,常相親和,同奮對於時局逆亂之憂切,對世道人心失序之感歎,本席皆有所感,一再施以壓挾親和,啟發同奮化憂心為奮鬥之力量,奮鬥到底!

  台灣復興基地關係救劫弘教大業至大,本席請命實施無生聖宮與金闕保台護國方案,首先就是為了台灣二千三百萬同胞生命財產安全著想,本席一再公開呼籲:宗教徒不參與政治,但必須關心政治。只有台灣安定、和諧、繁榮,才是台灣復興基地全民共同之願景,亦是兩岸和平共存之所寄,得以完成本教復興人間之時代使命任務。

  物質有其生滅之道,乃大自然生生不息、不息生生之法則,同奮修行昊天心法,開啟生死覺路,躬親體證「天命、信心、奮鬥」,唯有真誠弘揚天帝真道,救劫、救世、救人,齊返道盤,方足以自植自創精神生命,超脫自然律之束縛,常存宇宙中。這是本席於人間帝教「傳道節」與同奮弟子們印證修道的經驗談,人間同奮把握機緣,快快奮鬥吧!

帝道重光 寰宇歸穹
深思遠慮為中華一家世界和平 奮鬥再奮鬥

九十二年十二月廿一日
癸未年十一月廿八日午時

首任首席使者:

  人間公元一九八0年今日,恩蒙 天帝詔命恩准先天天帝教重臨本地球復興,本席感恩拜命首任首席使者,謹書「帝道重光寰宇歸穹」以為誌,以帶來世界永久和平,創建「聖凡平等,天人大同」之新紀元,為奮鬥終極目標。本席在世凡十四年,與全教同奮夙夜匪懈,以教為家,未有稍怠,及至以鐳炁真身請命回天,換取兩岸中華同胞之和平,奮鬥史實至今仍持續啟發人間同奮,奉行宗教徒之信、願、行。

  歲次癸未‧公元二00三年,帝教復興二十三年,由無至有之奮鬥幾經驚濤駭浪考驗,已受社會大眾認定為一正信之應元救劫宗教,維生首席使者領導同奮遵循三要,力行三奮之道,積極入世弘揚天帝真道,形成人間救劫救世救人之前衛正氣力量。

  癸未之春劫行劫氣運,於此歲末之際已是暫時呈現停頓現象,然於台灣復興基地卻隱伏了未可知之變數,寄望人間天命救劫使者掌握化戾徵祥之先機。天帝教之「保台護國」時代使命即是同奮之救劫天命,立足台灣,胸懷大陸,中華文化老根流通於兩岸,搭接起同緣同種之命脈,同為後世子子孫孫打算,乃是上應天心好生之德、下合人意和平繁榮之共願。

  本席切望全教同奮深思遠慮,擴大胸襟,為兩岸和平之時代使命乃至世界和平,人類共享自由民主之目標,奮鬥再奮鬥!

詳錄奮鬥功過 以為考核以定天命
自省不足奮發圖上 道途掌握自己手中

九十二年十二月八日
癸未年十一月十五日申時

先天一炁雷電子:

  人間天帝教傳道使者之無形鑑道單位為帝教總殿威靈棄烈宮,本宮司職神媒詳錄人間之奮鬥功過,以為考核之依據,以定天命之臨身、褫奪,而為歸屬靈界之寶筏。

  舉凡奮鬥實績與自我反省,無形均慎重審核,據以實錄,同奮能於自我反省中知所不足,奮發圖上,道途自然掌握於自己手中,所謂「仙佛聖真不能使人成為仙佛,亦不能阻止人成為仙佛」,此乃向自己奮鬥之端也。傳道使者莫忘請領天命之初志,於紅塵中奮鬥,心燈常明,心繫救劫使命,常行修證基本功課,實踐奮鬥,自渡渡人,蔚為道風,同拯毀滅浩劫,完成保台護國時代使命。

年度神職天命考核 揚善公堂規過私室
自新復本初 厚德善道氣壯山河 再奠乾坤

九十二年十二月四日
癸未年十一月十一日午時

先天一炁雷電子:

  人間之樞機使者、開引導師等神職,皆是天帝教救劫弘教之先鋒,參議教政,以普化天帝真道啟迪人心為天命任務,鞏固教基,於春劫萬教齊發中,成法音清流,做砥柱磐石。

  夫道也無涯,人生也有涯,唯其不為私欲之計,不為福報之先,法天之則,遵義而行,足為先式。厚德善道,天命彌新,已而不虛,止而不盈,春秋不變,帝道永亨!

  年度神職天命考核,既以「揚善公堂,規過私室」之性理為準,期勉發揮天賦自然之真性、悔過自新之本能,滌塵除垢,各復本初,淨心自化,蔚為天赦之教之正氣,團結雄雄,氣壯河山,厄可減,劫可化,再奠乾坤。

春劫首場戰役 後遺之禍層出不窮
把握兩岸和平契機 扭轉國際劫務考驗

九十二年十一月廿四日
癸未年十一月一日申時

玄玄上帝:

  春劫之第一場戰役發動後,後續之發展即是後遺之禍,已然於當前層出不窮之恐怖活動中一一浮現,人心渴求和平之意願,轉而指向以色列、美國、伊朗、北韓等國為世界和平之威脅,其中所蘊藏之意義,值得世人多深思!

  在美國之基督教基本教義派經由政治之參與,對美國的國力運用產生相當大之影響力,然而對於同屬宗教立國之回教國家少了一分民胞物與之博愛,輕率發動以宗教為背景之戰爭,隱然落入春劫行劫之中,實是缺乏長遠之智慧,美國人民應不忘越戰之歷史經驗,重蹈覆轍,無異人心自招業報啊!

  面對春劫之行運,人間需不分畛域、不分民族,共同齊心齊願為和平而努力,方可回天轉運,共享安和樂利,望人間帝教同奮體察當前之逆運,持續奮鬥心願與行動,把握住瞬息萬變之台海兩岸和平契機,足以由點而線而面,扭轉國際間之劫務行運,由激烈而日趨緩和,天人共護助之,順利通過春劫迎面而來之新一波考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