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人間教政指示

貳、人間教政指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39期 » 貳、人間教政指示

 2004-01-01 10:15

教財調度一如修行 立基實際為所當為
發心共奮近悅遠來 以道養道良性環循

九十二年十二月十四日
癸未年十一月廿一日亥時

首任首席使者:

  核備九十二年十一月份極院各項財務報表。指示:

  一、教財資糧之調度,一如修行,為所當為,量入為出。一分一毫皆是同奮誠心誠意奉獻,妥善運用,彰顯修行之智慧與用心。

  二、一心祈求充沛之教財資糧,固為辦道之便宜,戒乎方便而降低積極奮鬥之意志,立基實際,勤儉建教,不卑不亢,自信自立。

  三、靜坐奉獻與弘教成果互為因果,正是以道養道之良性環循,同奮共同發心持續奮鬥不已,近悅遠來,教財資糧不虞匱乏。

歲末年終 劫運影響人間經濟之力道仍在
自知自覺自創 化減肅殺之氣 撥返榮景

九十二年十一月廿七日
癸未年十一月四日酉時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核備九十二年十月極院弘教經費籌募與節用委員會各項報表。指示:

  一、時序入冬,歲末年終之氣氛顯現,惟春劫行運之勢影響人間經濟之力道仍在,自知自覺之餘仍應自修自創,化減春劫肅殺之氣,撥返繁榮之景。

  二、天帝教同奮慎行奮鬥之道,樂於感恩奉獻,極院弘教經費之籌募即是同奮共同努力之成果。

  三、人能弘道,事在人為,秉持效忠 上帝之信心,至誠至真,服膺天命,天道、人道並行不悖,開創大我、小我之福祉。

弘教各種奮鬥事項 道氣道心道功指標
審慎省察和則事興 引導人心齊歸天心之仁

九十二年十一月廿六日
癸未年十一月三日未時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核備九十二年度十月份弘教資料統計。指示:

  一、「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臨深谿,不知地之厚也。不聞先王之遺言,不知學問之大也。」人心人性之精神生命領域易流於自驕自滿之極端心行,弘教資料統計制度有助奮鬥自創之同奮省察之。

  二、本教之救劫弘教在引導人心齊歸天心之仁,接迎原人回歸帝門,提昇奮鬥素質,奠立基業,已得天命而主動積極參與之同奮能無慎乎!

  三、和則事興,教院、教堂內各部門團結合作,齊一心志,自渡渡人,成就「我為人人,人人為我」之救劫弘教功業。

  四、弘教資料之各種奮鬥事項,如持誦皇誥,教院、家庭親和以及推展天人炁功、安悅奉獻、填記奮鬥卡等,俱屬道氣、道心、道功之指標,向心團結,突破現狀,即是每一位參與同奮自赦人赦之自覺自醒,而得以同沐天赦之恩。救劫使者及時奮鬥,應機度化,爭功爭德,道心日堅,道程日展。

進德修業忌始勤終惰 恆毅方有所成
師法寶誥神媒慈心德行 提昇熱準和人親天

九十二年十一月廿六日
癸未年十一月三日未時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核備九十二年度十月份許可「行持廿字真言匾」統計。指示:

  一、修道學道,進德修業,忌始勤終惰,惟以不畏艱阻之毅力、恆心,層層突破,挑戰自我,方有以致之。

  二、同奮誦持特定經典《三期匯宗天曹應元寶誥》,依天人議定之禮,恭謹誠摰而行,師法諸天神媒之慈心德行,嚮往而願行,提昇熱準,開展智慧,親天和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