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六天五夜小閉關 勤參昊天心法玄奧

簡訊/六天五夜小閉關 勤參昊天心法玄奧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1期 » 簡訊/六天五夜小閉關 勤參昊天心法玄奧

 2004-03-01 09:35

  (本刊訊)為便利平時忙碌於公務或是旅居海外的同奮,天人修道學院訓練處每兩年利用農曆春節假期期間辦理正宗靜坐春節特訓班,以鼓勵有志同奮修習正宗靜坐課程,共參昊天心法之奧妙。

  本年度是在一月廿三日(初二)晚上至廿八日(初七)上午舉行,第九期春節特訓班中,計有來自中華民國教區、美國洛杉磯掌院等廿三位同奮參訓。這項利用過年假期所開辦的正宗靜坐班第一階段訓練,除了勤奮向道的參訓學員之外,更有前來協助班務進行的輔訓人員,憑著對 上帝的信仰,以及傳揚天帝教化的重任,他們選擇奉獻出與家人團聚的難得時光,令人敬佩。

  六天五夜的緊湊課程,精簡的課程內容,秉承正宗靜坐辦班的原則與內涵,引領參訓學員進入昊天心法的大門,在每日的祈禱、靜參、學勤,以及特別安排每天晚上多元化的親和主題互動下,來自美中各地的新進同奮們,已然融為一個小家庭,學員間相互提攜砥礪,認真探索人位於天地之間,該如何安身立命,冀希無愧於這次殊勝道緣。

  第二階段的課程循例於清明節假期舉辦,屆時將有原靈合體、傳授天人炁功法技等進階課程,也期望正式孕育出新一批的天命救劫使者,共同投入天帝教救劫奮鬥的行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