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懇持續降低美國行劫範圍 確保人類太空科技研發元氣

哀懇持續降低美國行劫範圍 確保人類太空科技研發元氣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1期 » 哀懇持續降低美國行劫範圍 確保人類太空科技研發元氣

維生首席  2004-03-01 10:55

突破宇宙神秘壁壘 擴展人類生存空間

癸未年巡天節向 教主請命表文(節錄)

  歲際癸未,時值巡天,天帝教受命駐人間第二任首席使者李維生於人間極院清虛妙境,蒙
道統始祖宇宙大主宰 玄穹高上帝天帝教教主,召見於清明宮。
  金闕在望,帝座彌親,俯伏哀乞 
聖慈,垂聽維生以赤子之心、愚魯之質,陳述椎心之痛、率真之言,為中華民國請命,為台灣同胞請命,為天下蒼生請命。(第一部分有關天佑中華之請願省略)
 
  第二、為提昇春劫化劫領域,懇請 聖裁俯允,甲申年持續降低美國地區劫務行動與範圍,以確保美國太空科技研究發展,帶領人類突破宇宙秘奧,拓展生存空間。

緣起

  緣起之一:公元二00四年元月三日,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的「精神號」火星探測太空船成功地在火星地表古塞夫湧泉坑中央安全登陸。這是渺小的人類嚮往宇宙近千年來,邁出的一大步,亦是人類太空研究與開發,自公元一九六0年代起,歷經五十年累試累敗、累敗累試成功完美的突破。

  儘管從浩瀚的大宇宙來觀察此次火星探測,是一樁微不足道的試驗,然則在春劫啟動第一時間,是人類突破宇宙神聖壁壘,極具正面化劫效應與意義。

  緣起之二:美國布希總統於「精神號」火星探測太空船在火星成功地登陸後十天,公元二00四年元月十五日,正式宣佈了一項太空計劃。將在未來第十年,亦就是在公元二0一五年,美國的太空人將重新在月球登陸,並在月球上建立永久太空研究地,做為太空人前往火星與其他星球的出發點,此項計劃的總預算為一千五百億美元,並將成立美國太空探測政策執行委員會,負責推動此一計劃完美地如期執行。

  依據維生人間評估:布希總統此項太空計劃是為了尋求競選連任,展現強烈企圖心,所提出的遠景。可以確定,布希在美伊戰爭上已遭受到嚴重的挫折。顯然布希企圖通過美伊戰爭,以解決美國經濟低迷蕭條與嚴峻失業危機,已完全落空。相反地,由於美伊戰爭既未能刺激國內經濟復甦,卻造成美國大量資金外移,國債赤字上漲惡化,尤其反戰情緒日見高漲,迫使布希不得不轉變目標,重新開啟以太空進軍的新境界,轉而以太空科技發展新計劃、大預算,刺激美國經濟景氣回升,塑造布希繼甘迺迪與雷根對人類未來太空偉大計劃與遠見的新形象。

  緣起之三:美國二十世紀在科技文化上的發展,已帶動了人類文明的進步,尤其在太空科技、海洋研究、生命科學、資訊工程上,均有其積極的貢獻,際玆春劫啟動,人類未來必須開拓新的生存空間,向太空進軍,探討宇宙奧秘,此次美國「精神號」太空船成功登陸火星,自極具正面的積極意義與價值。

  儘管布希為其個人權力圖謀,但他所提出的重新登陸月球,二0一五年在月球上建立永久的太空基地,作為向火星與外太空進軍的出發點,他在元月十五日太空總署所宣布的登月時間表:一、二00八年以前派遣機器人登陸月球。二、二0一0年前完成新型太空船載人登陸飛行任務。三、二0一五年完成重新登陸月球,建立永久太空基地。這些計劃,以美國的太空科技的長期發展潛力與最近完成火星登陸的成功事實而觀察,既有前瞻性,亦具可行性。

緣結

  維生曾於壬午巡天節陳報:依照美國自九一一世紀鉅變以來,所導發的宗教性的衝突戰爭,一意孤行,多處樹敵,來自四面八方的潛在敵人,美國行將成為重大行劫劫區,各種毀滅性武器直接使用在美國本土,造成嚴重的浩劫與重大的災難,此固為「善泳者溺,暴行者殛」的自然法則,然則美國多數善良人民又何辜耶?

  且美國長期在科技文化上,帶領人類文化提升與進步,尤其在太空科技研究發展上的獨有的經驗與成果,實有必要保全此一屬於全人類寶貴研發之基礎與元氣。

  此次美國精神號太空船成功地在火星登陸,既是人類歷經五十年累試累敗、累敗累試成功完美的突破,亦是美國展示了長期累積太空研發的獨有成果與人類寶貴之經驗元氣。

  維生基於人道的關懷、未來的發展、自然的規律等基本價值的思考,敢於哀求聖慈垂憫,降低美國地區行劫行動與範圍,並哀求停止毀滅性武器之毀滅性浩劫在美國本土啟動,以保全美國太空科技上積極的貢獻與累進的元氣,實乃人類之大福!

  伏闕陳情,一為保全美國太空科技優厚的經驗與人類寶貴的元氣,天佑美國!冒瀆天聽,不勝惶惑,謹表以

  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