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的心 靠得好近好近—教訊雜誌熱情伸手 邀您舞動人生

讓我們的心 靠得好近好近—教訊雜誌熱情伸手 邀您舞動人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3期 » 讓我們的心 靠得好近好近—教訊雜誌熱情伸手 邀您舞動人生

教訊雜誌社  2004-05-01 09:20

擴大邀稿中……………………

稿約類別:

  一、觀典․觀點—您可以從藝術、文學、科學、心理、社會、宗教、哲學等想得到、想不到的角度,闡釋您本身對大經、大法、大寶,或各種經典,或天人實學,或各類中心思想,如廿字真言祈禱詞、迴向文的體悟。

  二、給修持一支柺杖—告訴大家,您是如何用本師世尊的一句(段)話,來調整心性、修持靜參、體悟昊天心法的。

  三、點子活跳跳—從帝教各種面向切入吧,如親和集會、講師訓練、靜心靜坐、天人炁功、會禱會坐、弘教方式(對教訊也可以)等等,如何與實際需要結合,如何融入在生活中,用您積極正面的改進建言,讓帝教運作更加流暢鮮活。

  四、歡樂一家親—進來這裡,您改變了嗎?您是怎麼將所學運用在生活上,調和了身心靈,讓家庭、事業、人際關係幸福美滿呢?

  五、空谷回響:在教訊上,看到了什麼讓您心動,想要發聲,把心中想法回響的?這個園地歡迎您!帝教有容乃大,太虛不拒諸峰插。

  六、紙上讀書會—享受了一場好電影,品味了一本好書,與好友碰撞出靈性火光,領受到自然的「天啟」,嗯!這些都是我們要在空中神交的好體裁。

  七、游藝人間:在有情人間,以您的慧眼,用影像、用繪圖,留住永恆一瞬間。

  八、親親吾師:在本師世尊證道屆滿十周年前夕,我們誠摯邀請您,提供手中珍藏的老照片,並附上三至五百字的感想或小故事,讓我們分享您與本師的點點滴滴。本項邀稿,即日起至民國九十三年十月十日(郵戳為憑)。

  九、現有專題:要聞探索—教內重大新聞側寫/春劫觀景窗—對春劫發人深省之見解/道場傳真—素描道場或是同奮影像/他山之石—介紹宗教聯誼、其他宗教內涵,與本教融通或相異之處/敲響心靈玄虛鐘—隨您寫吧!畫也可也,只要與道相關。

來稿時間:

  一、一般稿件或圖片請於每月十五日以前寄達本社,以利編輯作業。

  二、特殊稿件或有時效性之稿件,請視情況與本社溝通,調整來稿及登稿時間。

一般規則:

  一、各類稿件之文責由作者自負,請勿違反著作權法或特定契約規範。來稿若已刊登在他處者,敬請註明。

  二、各類自投稿件,本社會在不影響內容之情況下合理刪修,不願接受刪修者請註明;意見諮答及特約論述者,為尊重作者撰述原意,本社將於刪修後另行回復諮議。

  三、轉載之作品,本社於刊物之需求下將作重新編排及刪修,不願接受者煩請註明。

  四、來稿文體不拘,但求文詞精簡且通俗易懂,特殊論述需求者則不在此限。理想字數最好不要超過兩千五百字,如有特殊狀況,煩請與本社聯繫。

  五、各類投稿件請自留底稿,如需退稿者請自附回郵信封;以便儘快送達您手中。有關投稿照片之相關事宜請參照附註(一)。

  六、來稿請以電腦打字(優先處理),或以清晰之正楷字書寫於標準稿紙,郵寄或傳真皆可,以電子郵件傳輸者請用Word檔或純文字檔格式儲存(一般標點符號請以全形),所有來稿歡迎自附圖片及簡要說明。譯介稿件請附上原文資料及出處。

  七、一般來稿可用筆名發表,惟以私人立場之議論性或諮答性等代表個人意見之論述,請以真實姓名或道名發表,以示負責。以上所有來稿作者皆須註明真實姓名(本教同奮請加註道名)、地址、電話等詳細聯絡資料,以便聯絡事宜和致奉稿酬作業。

  八、來稿於本刊登出後,全文內容一律同步登載在天帝教網站,不另支付稿酬。有關稿酬規定請參照附註(二)。

  九、上述未盡事宜,本刊將予適時說明及增補之。

來稿請寄:

  一、本社地址:555 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正巷四十一號(天帝教鐳力阿道場) 教訊雜誌社收

  二、傳真號碼:(049)2898448

  三、E—mail信箱:tdmagz@ultimate.tienti.org.tw dabin@tienti.org.tw

  四、洽詢電話:(049)2898446轉217或218

附註(一):照片投稿須知

  一、傳統照片

   ●4×6吋,以影像清晰,主題清楚為佳。

   ●相片請另紙說明相片內容、主題、拍攝者、拍攝時間、地點,切勿直接書寫於相紙背面。或以其他可能損傷照片的方式處理。

  二、數位檔案

   ●影像清晰,主題清楚。

   ●最低尺寸需為1024*768以上。

   ●請於檔案命名時以下列格式重新命名。

    西元紀年月份日期 拍攝地點 拍攝者 流水號 例如:20040307 鐳力阿道場 大彬 001

   ●數位檔案請自行留存備份。

   ●歡迎以光碟片寄送至本社。

附註(二):教訊雜誌社文字、攝影、插畫稿費給付方法(表略)

特別說明:由於經費有限,僅能致贈微薄稿酬,以表敬意。所有稿件一經刊出後,即由教訊雜誌社核算稿費發放。如願奉獻,可以助印教訊名義捐贈,本社當於刊末之徵信錄中刊登。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