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三年第七屆坤元日聖訓

九十三年第七屆坤元日聖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6期 » 九十三年第七屆坤元日聖訓

 2004-08-01 10:50

執子之手與子同行是夫婦互敬互愛之承諾
對家庭有愛 才能真正擔起救劫化劫使命

九十三年六月二十一日
甲申年五月四日午時

首席承天智忠玄君:

  又是一年一度的坤元日,吾與諸位同奮天人間往來,已是七易寒暑矣!

  前兩日在鐳力阿道場內的活動,先有維生首席使者口述往事,繼有兩年一次之「坤元輔教精神研討會」,今日同奮在光殿有追思儀式,吾深深感受全體同奮長久以來建立的情感,愈久愈芬芳,也感應到同奮的追思心念,雖是時空有別,仍然是心靈感格,相親相和。

  維生首席使者提起吾於人間之前塵往事,吾與本師於新婚之喜確有「執子之手,與子偕行」之承諾,從那時起,吾忠於丈夫,忠於家庭,克盡為人婦、為人媳之本份,數十年之時光,縱然顛沛艱難,亦未稍有懈怠,相夫課子,總以中華傳統文化之婦德、婦功、婦言作為學習之對象,善盡人道,成全天道,今聞各位坤道同奮天真至誠之追思心語,皆有體會,吾至感快慰!

  家為教本,家亦為國本,婦女同胞、坤道同奮於家庭之中,足以帶動家庭之和諧、和樂與家道之興衰,對教、對國家都有深遠之影響,這是坤德之力量,進入廿一世紀更是日益彰顯。

  最後吾還有一句話,「執子之手,與子同行」是夫婦間互敬、互愛的承諾,是夫婦互諒、互信的基礎,堅守不渝,經歷考驗磨煉,始終不變,自然愈陳愈香,人道自然圓融,也只有心中有對家庭的愛,才能真正肩擔起救劫化劫的使命,才是天帝教的好同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