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灑青春活力 笑盡黑夜黎明

狂灑青春活力 笑盡黑夜黎明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8期 » 狂灑青春活力 笑盡黑夜黎明

青年團體指導委員會  2004-10-01 09:15

勾勾手約定:要一起奮鬥下去喔!

  正宗靜坐先修第廿五期青年團第一階段訓練班(又名「第四屆大專生正宗靜坐班」),於七月卅一日至八月六日熱烈展開,有乾道十一位,坤道十一位,共計二十二位學員參與,而有十位工作人員為他們服務。其中有十位是同奮的子女,十位是社團的幹部社員或營隊學員,二位是同奮的同學或朋友,這群可愛的伙伴,在美麗的天極行宮,共同渡過令人難忘的七天六夜。

  因為學員中有十六位參與過今年寒暑期的大專營隊或兒童營,所以彼此一點也不陌生,在經過精心設計的團康相見歡活動後,大夥兒就像是鮮嫩多汁的水果落地一樣—熟透了!學員也覺得不可思議的說:「來到這裡,怎麼有回家的感覺!」

  也許是經過寒暑期營隊的洗禮,抑或大夥兒已經熟絡,整個上課情形非常良好,學員們很用心專注聽課,每每下課後,更圍著講師發問問題,請講師解答疑惑,看到這樣的情形,真是令人高興又欣慰!

  很特別的是,每一次上完課,好多位學員都會說:「我好喜歡這個講師,怎麼每個講師都好喜歡,他們都講得很棒耶,讓我豁然開朗,眼界視野都變得更開闊了!」

  而更令大家振奮的是,每天晚上上完最後一堂課,這群年輕同奮相約,在大同堂外對著天極行宮戶外、對著師尊銅像、對著台中港、對著中國大陸,大呼三聲天人親和呼號:「教主!我願奮鬥!教主!我願奮鬥!教主!我願奮鬥!」那樣有生命有朝氣的聲音,響徹整個天極行宮,整個天空,哇!真是棒透了!在那當下,好像整個夜空、一切的眾生、所有性靈,都高舉著左手,發出內心的呼喊!

  雖然很多學員在參加前並不太清楚,若要繼續第二階段課程需誦皇誥十萬聲,一年則要四十萬,但是經過敏堅掌教的親和,以及七天六夜課程的薰陶後,在最後一晚的感恩晚會上,這些可愛的年輕同奮竟然不約而同的許下一起參加第二階段的願望,希望共同完成正宗靜坐班的學習。

  是的,從這些年輕同奮的身上,我們看到了天帝教的希望,一股活活潑潑,生氣盎然,生生不息的宇宙生命,正在綿延不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