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談心/身影

與您談心/身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4期 » 與您談心/身影

 2005-04-01 09:05

  自己要有信心哪,我們的聲聲願願,再次得到了迴響,我們的祈求,只要不為自己想,哪一次沒有引動天上的能量前來應化?

  要跳脫五光十色的物質世界,不去比較外顯的富裕繁華,師尊所留給我們的是,這宇宙中最好的東西—如太古般悠遠,經得起風吹雨打,適用於宇宙上下,就像清水一樣,無色無香,嚐起來沒什麼味道,看起來沒什麼風華,日復一日,平平淡淡,恍若不存在,也吸引不了多人眼光。但是,沒有了祂,連活著都是奢望。

  接到了 上帝的心法,就得要胸懷遼闊,像 上帝一樣,在那個眼界中,早就脫離了物慾影響,超越了物理屏障,不在肉體上用功夫;不在外相裡打轉;不以數術小天下。

  靠著自己奮鬥好自在啊!那樣實實在在,不需求神問卜、不必交換條件、不用找誰依附,自自然然,放下切污染;像水一樣,用心流淌,不停駐任何一處,不鬱積在某一窟,清清澈澈,仰望著天上的父,照映著山川草木,自己就能回到晨光般的清新,還能帶給他人幸福。

  我們,就是神的孩子,要跟隨著諸聖先賢的腳步,把自己當成「犧牲」,在祭祀的神案前,向 上帝立願:赦免眾人的罪吧,讓我們的寶血,洗盡一切;讓我們的慈心哀求,直達天闕;讓我們跟您重新在一起,不管到哪裡,都傳佈您的音訊,生生世世,永永遠遠!

  「要有信心哪!每天每天的流淌,自然的激石破岩;快樂的逆向而行,每分每秒的作『新人』啊!」那不是師尊的殷切叮嚀嗎?您聽到了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