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家為教本 圓滿帝教家庭 凝聚坤道力量 扮演弘化推手

落實家為教本 圓滿帝教家庭 凝聚坤道力量 扮演弘化推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7期 » 落實家為教本 圓滿帝教家庭 凝聚坤道力量 扮演弘化推手

蕭敏堅暨全體坤道同奮  2005-07-01 09:10

第八屆坤元日追思文 學習您隱於榮光後的坤德典範

  又是一年端陽節,黃庭萋萋青草依如茵,回憶師母證道第一年的坤元日,我們就如此刻一般群聚于黃庭階前,當時我們各個難抑哀思只有一任淚流滿襟,為追思師母您老人家而唯一籌辦的坤元日活動,弟子們就這麼樣伴著涕淚唏噓聲,懷著空慌不安的心,在摸索中逐一進行,雖不成熟但總算為坤元日以及坤院年會初塑雛型與規模。

  而今再一回首,已經是第八年的坤元日,八年來在維生首席的指導以及賢德樞機的帶領下,我們堅守坤院教職崗位,發揮坤道柔性和剛的本質,努力實踐您老人家駐世時的叮嚀教誨,在家庭中善盡相夫教子的責任,落實家為教本圓滿帝教家庭;在道場則成為堅定同奮奮鬥信心的中流砥柱,和諧教院厚植教基,扮演弘道教化的推手。

  每年的今天我們相約回到您的跟前,向您訴說一年來甘、辛、苦、樂的奮鬥心情,我們常得要面對一些艱難環境的挑戰,心境不免隨之起伏而心生動搖,可幸因為有您老人家無悔承擔與捨己成全的典範,在無形中給予我們智慧與力量,讓我們得以看清楚自己的渺小與不足,從而激發我們奮鬥的勇氣,讓我們能夠在艱困的環境中獲得經驗與成長。

  敬愛的師母、坤元輔教,您看到同奮們成長了嗎?看到您的這許多坤院的女兒們在活動中所展現的能力更圓熟了吧!我們不敢或忘您的殷殷叮囑,坤德在不爭,坤德在隱于位名隱于功名,我們會將您的傳承一棒一棒的交接到全教坤院同奮的心手之中,學習您默默耕耘捨己成全的坤德典型,凝聚全體坤院同奮的奮鬥力量,成為天帝教弘化全球的堅強後盾。

  祈願師母您老人家悠遊無形,護祐同奮家庭圓滿事業如意、道業精進,天帝教早日完成時代使命。

 

  弟子
敏堅代表全體同奮恭撰於九十四年坤元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