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四門功課 藉此方便引人入聖

做好四門功課 藉此方便引人入聖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57期 » 做好四門功課 藉此方便引人入聖

本師世尊  2005-07-01 09:55

本師世尊對天人炁功的叮嚀與指示

我所傳授給你們的法寶,取之不盡用之不竭,隨時用隨時來,主要是要藉這個機會,引導人家進入帝教大門,所以這個大前提要認清楚,診病是一件責任很重的事情,不是耍把戲。

  地球上凡是富有天命的宗教,它都有一種救世救人的方便法門。為什麼要有這種方便法門,主要是引人入聖,把人家引進大門,引進救世救人的大門,這是方便法門的目的。這種方便法門目的既然是救人救世,當然不可能接受任何的酬勞,純粹是義務性質,因為目的是救世救人,是方便人家,方便是一種手段而不是目的,救世救人是目的,今天我們天帝教的方便法門就是精神治療,但是這是我們的手段,今天天帝教救世救人拿什麼作目的,就是二十個字,二十個字就是一種方法,救世救人的目的是診心而不是診病,所謂治療是診病,診病是救人的疾苦,但是我們的目的是診心,我們拿什麼東西去診心,就拿二十個字去診心,就是拿廿字真言。

  所以一定自己要有正氣,要生活正常,然後才可以拿我們這種方法去替人家醫病,一面醫病一面要告訴他,我們的目的是診心,不是給你們去看病。你們有病你們可以找中西醫去看,凡是中西醫看不好的病,疑難雜症、因果病、冤孽病,這許多看不好的病來找我們,凡是中西醫能看的病,我們不必去搶人家的生意,人家中西醫是要靠此生活,而我們是純粹的義務,不拿人家一毛錢,何必呢,我們這是手段,主要是藉著這個看病來勸化人,來診心,診心就是勸化人心,希望你病好了以後要照著這廿字真言來做人做事,藉這個機會引人入聖,引他們有病的人將來有機會進入我們天帝教的大門,所以首先這個大前提要認清楚,診病是一件責任很重的事情,不是耍把戲。

  大家只要參加靜坐班在傳了精神治療之後,只要能培養正氣,每天做四門基本功課,大家都能去看病,看一個好一個。如果本身沒有正氣,勸你們各位不要給人看病,絕對看不好的。因為大家要了解,今天這個時代,妖魔鬼怪當道,有很多的病都是稀奇古怪,還有很多的精神病,凡是中西醫看不好的病,我希望各位等到接受了我的精神治療方法以後,我們第一要有信心,第二要有勇氣,基本條件必須自己本身要有正氣,要有充分的正氣,充分正氣哪裡來,就是要每天早晚做四門基本功課,再加一門靜坐共五門功課,生活有規律,自然有正氣。然後請你們各位大膽有信心有勇氣去給人家看病。看一個好一個。

  我所傳授的三樣東西要在光殿上傳給你們,這三樣東西通通都是無形的,無形的可以取之不盡用之不竭,隨時用隨時來,只要是救人就用不完。
(講於七十四年六月九日)

編註:因為刊登教訊之便,內文經過摘錄刪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