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氏耕樂堂敬獻涵靜老人、智忠夫人智慧財產立願書

李氏耕樂堂敬獻涵靜老人、智忠夫人智慧財產立願書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5期 » 李氏耕樂堂敬獻涵靜老人、智忠夫人智慧財產立願書

 2006-03-01 10:50

  我們是李氏耕樂堂涵靜老人的子孫。

  我們以李子弋、李子堅、李子達為代表,代表李氏耕樂堂全體子孫提出本奉獻書。

  我們願意:將涵靜老人李玉階(學名鼎年,道號極初)、智忠夫人(閨名過婉芬,學名純華)兩位老人家心耕的心教、力耕的身教、舌耕的言教、筆耕的文教,一生寶貴的智慧與經驗所累積的智慧財產,暨人世間律法所包涵的兩位老人家所有的文字、影音、影像等紀錄,所衍生屬於智慧財產權利與權益,我們以李氏耕樂堂法定繼承人與受益人的身分,完完全全、一無保留地奉獻與捐贈給依據中華民國法律在台灣復興基地成立的「財團法人天帝教」,作為天帝教同奮以及全人類共有共享的智慧財產。

  我們追思:涵靜老人與智忠夫人於西元一九四九年.中國民國三十八年率領子弋、子堅、子達、子繼四子,舉家自上海來到台灣,涵靜老人於中華民國八十三年證道,智忠夫人於八十六年證道,精神長存人間,永久和合於天帝教鐳力阿道場黃庭,他們兩位老人家是李氏耕樂堂在台灣立基的初祖。同時涵靜老人哀求 上帝在人間復興先天天帝教以來,毀家辦道,以教為家,他們倆位老人家「視天帝教同奮為家人,以家人為天帝教同奮」,李氏耕樂堂的家族核心價值,已與天帝真道融合在一起了。耕樂堂子孫將會堅定不移地以「家為教本」作為庭訓,世世代代地承繼下去。

  我們共同感恩:感恩 上帝垂顧李氏耕樂堂的子孫,歷經二十世紀殘酷戰火的錘鍊、時代的考驗,我們上華山、到台灣,現在分散在台灣、美國、中東、南亞,李氏子孫均能遵循祖訓,心耕為樂,慎獨為則,早早晚晚祈禱反省,困勉自勵,埋頭苦幹,做到「尊親」、「不辱」,奉行知足、惜福、感恩。我們相互扶持勉勵,淡泊無求。

  我們共同認知:涵靜老人與智忠夫人駐世九十五年,從入道、知道、信道、學道到進道、悟道、傳道、證道,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他們兩位老人家一生承擔、一心成全的身教、言教與心教,在天道、在人道,已為耕樂堂子孫留下無限珍貴的精神財富。在親情上、在感情上,耕樂堂子孫以生為李氏家族為榮、為傲,會永永遠遠地父以教子、子以教孫,保有與保存兩位老人家「忘私、無私」的精神。因此,在涵靜老人證道十年時期,我們以滿心歡喜地敬獻出涵靜老人、智忠夫人智慧財產,奉獻給天帝教,使得兩位老人家的生命常存宇宙中。

  我們李氏耕樂堂子孫共同簽證這份「李氏耕樂堂敬獻涵靜老人、智忠夫人智慧財產立願書」,將涵靜老人、智忠夫人所有已公開或未公開的智慧財產,包括文字、影像、影音,全部奉獻給財團法人天帝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