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

花絮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66期 » 花絮

 2006-04-01 09:15

要爬六樓嗎     ╱吳月行

  鐳力阿道場同奮抵達法會現場,服務人員熱心引路進梅園樓住宿,一邊指著「上頭」,一邊很熱心的說:您們的房間在六樓,從樓梯爬上去就會到了。同奮驚訝的問:啊!要爬六樓啊!服務人員不急不徐的說:我們現在在五樓,爬上去只要十二階而已。(梅園樓沿阿里山山坡而建)

越洋貴賓來得巧   ╱金光寵

  這次法會,「意外」出現一位越洋而來的貴賓,他就是美國洛杉磯掌院禪克傳道師,因為到台灣出差,本想到天安太和道場看看,竟然在台中迷路了,車不知不覺開著開著,抬頭一望,哎呀!這裡不就省掌院嗎?進去做午課時,才知道大家都要去嘉義參加春季法會,於是就馬上開車「跟」上來了。可以說是被無形媒壓而來,正好恭逢盛會。

服務品質 一如往常 ╱吳月行

  梅園樓為了全力支援這次的法會,除了專職員工以及平常建教合作的八位達德商工學生,特別又多請四位學生幫忙。二月廿五日早上九點多看到二位學生正在整理房間,令人很感動,因為主人沒有因此而降低服務品質,一如往常。

  這次建教合作的達德商工學生,組長為劉孝宗、周美娟兩位同學,劉同學說因為這次活動才知道天帝教,看到工作人員在法會前幾天就來佈置、打理會場,覺得天帝教很團結,也很莊嚴。劉同學也覺得她們老闆娘(靜阿)很慈悲,對同事都一視同仁,請喝飲料時也都是大家有福共享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