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仙地福人居

感謝仙地福人居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71期 » 感謝仙地福人居

文/古館靜文 翻譯/鄭緒鍊  2006-09-01 09:40

日本同奮感言

  那須的閉關活動(含神培班與坤院閉關)迄今辦了五次訓練,由於這次閉關的同奮中有人去年來過,在她們的引導下,大家很快地熟悉新的生活環境,對於此地的優美寧靜產生了親切感。

  七月十八日的送別餐會,我們招待了鄰居烏拉拉桑和哈魯將先生,日本的同奮做了許多壽司、炸菜、蛋糕等等,餐會上烏拉拉桑送來漂亮的鮮花,日本的開導師也送台灣同奮禮品。同奮談了各自的感言:有的讚美那須道場優美的環境;有的說三個禮拜的閉關時間太短,希望多待一些時日;有的說明年還要來;有的說這裡像台灣的故鄉一樣親切。

  我們日本同奮也覺得那須道場確實是一所「仙地」道場,並為此而感到驕傲。每年台灣同奮來這裡時,以我們為數不多的大宮初院同奮,來做準備與迎接工作,實感人力不足,但是想到每當我們到台灣時,受到台灣同奮的款待;而且來日本弘教的維生首席及講師隊伍,往往花費許多人力與經費,用心的為我們上課及付出,我們雖然力量不足,也要盡心盡力的做,能看到台灣同奮發出內心的笑容時,也就心滿意足了。

  縱然只是短暫的時間,但聽到那須道場又響起快樂的笑聲,看到同奮們將道場打掃得亮光光的,讓人心情適暢,又感到莊嚴。同奮祈誦的皇寶誥及經典,這對目前正遭受嚴重水災而痛心的日本,相信會有很大的感應,也相信五大仙佛會安慰不已!

  藉此向敏堅樞機及台灣同奮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