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以台灣為舟 陰陽和合攜手共奮

讓我們以台灣為舟 陰陽和合攜手共奮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72期 » 讓我們以台灣為舟 陰陽和合攜手共奮

維生首席  2006-10-01 10:05

時間:九十五年八月廿六日 地點:天極行宮天人大同堂
場合:在丙戌中元龍華清涼勝會天人講堂講話

  今年丙戌年清涼勝會得到 上帝的恩准,核定以台灣為中心,東起自太平洋海域,北到達琉球海溝海域,南到巴士海峽海域,西至台灣海峽臨大陸沿線海域,分別以台灣的陸、海、空多度空間為本次清涼勝會普度的範圍,也特地邀請台灣各地城隍、土地、山川靈祇以及各海域龍神參加。依據總主持一炁宗主普度手令,今天在天人講堂內有三十三億清涼性靈參與,希望長期在台灣地區以及週遭海域沉沉浮浮、輪迴顛倒的清涼性靈們,回到 上帝大愛的家庭,通過離苦得樂的普度,提升生命境界,超越輪迴,未來能夠有尊嚴的生存,和諧幸福的生活。

  歡迎參加丙戌年清涼勝會三十三億同根同源的清涼性靈,歡迎清涼勝會特邀台灣地區以及台灣各海域無形司職神媒!

  今年丙戌年清涼勝會得到 上帝的恩准,核定以台灣為中心,東起自太平洋海域,北到達琉球海溝海域,南到巴士海峽海域,西至台灣海峽臨大陸沿線海域,分別以台灣的陸、海、空多度空間為本次清涼勝會普度的範圍,也特准台灣境主延平郡王、副境主護國都帥的建議,邀請台灣各地城隍、土地、山川靈祇以及各海域龍神參加丙戌年清涼勝會,依據總主持一炁宗主普度手令,今天在天人講堂內有三十三億清涼性靈參與,維生謹以教主 上帝之名,宣告清涼勝會天人講堂最後普度講座開始!

  各位清涼性靈!在台灣披荊斬棘開發、蓽路藍縷建設,在天帝教復興以來,為搶救三期末劫而奮鬥,今天在天人講堂中,聽到了四位講席、一位副講席為各位清涼性靈們講解 上帝真道,講解天赦之教,學道有先後,悟道在遲早,今天所有的講席們都是用最真摯的感情向各位清涼性靈佈達了 上帝的愛。

天人講堂的四個基本精神

  清涼勝會的天人講堂有四個傳統的基本精神:

  一、一視同仁。以同根同源的平等面對所有的性靈,在有情、無情、有形、無形的領域中,都是 上帝的子女,在生命中都有 上帝的愛。

  二、有教無類。 上帝賦予生命三個不可以剝奪、不可以放棄的權利:

  第一、普遍平等的生命尊嚴。生命的本體都是 上帝賦予的生命,都來自於同一根源,都要尊重所有的生命體,都應該維持所有生命體的尊嚴。

  第二、共存同榮的生存和諧。凡是 上帝賦予的生命體,不分有形、無形,都應該共同在生存和諧的狀態中相對。

  第三、自由選擇的生活幸福。依據生命體的選擇,幸福的生活。

  上帝賦予宇宙生命這三種權利,有形、無形的宇宙生命都一樣,都應該相互尊重、相處和諧。

  三、變化氣質。氣質決定存在,氣質也決定提昇與下降,在生存的過程中各有不同的選擇,因為欲望的影響,污染了靈體,讓靈體向下沉淪,希望同根同源的生命體在誠心、愛心的講解下,得到生命的感悟,改變氣質,當一念之善產生,就會群陰剝盡、一陽來復,就可以循著一陽來復的陽氣往上提升而離苦得樂,可以體悟到這種自然規律會改變現狀,也會改變未來。

  四、同體大悲。從清涼經壇中聽到天帝教洗滌心靈的潔欲法寶與心法,通過心法的體悟,重新觀察性靈的內在,從經壇到講堂,一貫是以「同體大悲」幫助性靈們離苦得樂。

  各位清涼性靈們!大家長期在台灣地區以及週遭海域沉沉浮浮,輪迴顛倒,大家都在台灣這一艘船上,我們的生命是一樣的,都有心為了台灣這一塊土地而奮鬥,希望所有的生命體都能夠和諧幸福的生活,有尊嚴的生存。維生以最至誠、至敬的心邀請所有的生命體回到 上帝大愛的家庭,我們願意幫助各個生命體通過離苦得樂的普度,提升生命境界,超越輪迴。維生懇求教主 上帝大放親和光,變化生命體的氣質,清涼性靈們一念成善,切實反省,寬恕悔過,改變自己,得到 上帝的大愛,重新走出幽冥,迎向光明,維生謹以天帝教第二任首席使者的法權歡迎清涼性靈們共同參與天帝教在人間救劫的行列,維生也向本師世尊推荐保舉,幫助各位消清業債,離苦得樂。

以三件法寶為清涼性靈授記

  天帝教的大家庭是溫暖的,天帝教同奮的愛溫暖了同根同源的清涼性靈們長期所受的苦難,維生為各位清涼性靈授記三件天帝教的法寶:

  第一、廿字真言。廿字真言是二十條光明大道,每個生命體循著這二十條光明大道,就可以走出陰暗,回到 上帝的身邊,廿字真言是宇宙總咒的法寶,當各位重來人間,聽到廿字真言的時候,會感覺到這是生命的召喚。

  第二、天帝教教歌。不管在那裡,聽到天帝教教歌的聲音,在靈識的記憶體中得到回應,這是 上帝的大家庭開啟了大門歡迎你,共同為救劫而奮鬥。

  第三、天人親和呼號。親和呼號是天帝教同奮完成信、願、行三要的修行承諾,天人親和呼號的六字咒語就是「教主!我願奮鬥!」

  「教主」是我信,相信所有的生命體都來自於 上帝。

  「我願」是發願。

  「奮鬥」不斷從善,改善自己的本質,又救心又救劫。

  天帝教重來人間是為了搶救三期末劫而來,在台灣復興,要以台灣保留下來的 上帝真道老根,也就是中國傳統文化做為基礎,來挽救不斷沉淪的人心,我們都在台灣這一艘船上,共同為 上帝真道奮鬥。生命體奉 上帝之命來到人間,在人間因為欲望迷失了本性,不斷的沉淪。各位清涼性靈!當你歷經有形人間的生命歷程時,凡人都會犯錯,因為凡人都有欲望、有私心、有貪欲,使得生命在不斷反復的欲望的煎熬中墮落,生命體才會受到種種苦難的試煉,現在要重新思考與檢討,過去所犯下的罪業大多數都是自己的貪痴妄所造成的結果。

除殘止暴寬恕悔過是天赦之教的基本法則

  上帝的天赦之教有二個基本法則:

  第一、除殘止暴。

  第二、寬恕悔過。

  如果曾經有過暴力、殘忍的心理,就要反省、悔過,如果傷害過別的生命體,也要反省、認錯改過,連根除去過去恨、暴、殘忍的心理,給予寬恕、悔過,就在那一剎那間,良心、善心出現,一陽來復,在心裡燃起了心燈,當心燈亮起來的時候,就是一陽來復群陰剝盡的時候。

  各位清涼性靈!你們在無形,我們在有形,中間隔了一條線,陽陰兩分,但是我們可以以心互通,你們能夠接受到我們的愛心,能夠接受到我們的期望,也都充分的明白所有的生命體都從 上帝那裡來的,都還要回到 上帝那裡去,在清涼勝會的天人講堂上,我們以 上帝的子女共同相對,希望各位深深的記著廿字真言,深深的記得天帝教教歌,深深的記著天人親和呼號,當重來人間的時候,或是在無形上升解脫的時候,只要聽到這三組聲音,在靈識中都能夠相互感應,天赦之教無遠弗屆,沒有有形、無形之分,只要能夠除殘止暴、寬恕悔過,打開心鎖、心結,都有機會一陽來復,突破束縛,走向光明!

點燃心燈反省自己就得救了

  現在請全體同奮一起唸廿字真言,請各位清涼性靈深深的記著,深深的進入到靈識之中,以廿字真言的每個字確實反省,每個字就是一雙接引的手,帶起本善的天性,燃起心燈,現在開始齊唱廿字真言三遍,請清涼性靈一起來!

  已經點起了二十盞廿字燈,可以選忠,可以選恕,可以選廉,可以選明,可以選德,可以選二十字其中任何一個字,依照著自己所點燃的燈走上來,那個字反應在靈識,點燃心燈,反省自己,只要內心有一剎那間的改變,就得救了!良心的那一盞燈亮的時候,就會離苦得樂,得到 上帝的寬恕與解放。

  現在請講席、副講席、助講席祝福!

  現在宣布丙戌中元龍華清涼勝會天人講堂功德圓滿!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