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招募與培訓

志工招募與培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77期 » 志工招募與培訓

青年團體指導委員會  2007-04-20 11:35

掌聲背後,總是有一大群默默付出的人,他們就是無私的志工同奮。
來自志工的支持,是青年團在青年學子領域得以繼續堅持下去,一路相隨的最大力量。

一、宗旨:

  善善不息的深情關愛,最感人。致力於年輕族群的青年團,從日常生活中關愛校園的青年學子,宗教情操與生活的結合,自然地散發出「青年團」特有的活潑魅力。對於青年團,您除了掌聲也可以成為青年團志工部落一員,一同為天帝教的播種盡份心力。

二、招募對象:

 ※年齡性別不拘

 ※具服務熱忱及責任感

 ※能參與本團所舉辦的各項教育訓練課程

三、志工之工作內容:

 ※行政志工:平日協助行政事務、資料蒐集、檔案建立、美術製作等。

 ※活動志工:協助帶領團康活動、機構活動支援、團內活動訊息宣傳、營隊活動期間活動輪流嚮導、管理。

 ※文宣志工:簡章、海報、查訪諮詢、媒體廣播作業、網頁製作維護。

 ※社區志工:社區資源蒐集、交流促進、專題活動、親和探訪、安親服務。

四、志工之工作時間:

 ※依志工個人實際狀況,決定來團服務次數,及實際狀況參與,決定服務時間及崗位。

五、志工之福利:

 ※志工護照╱服務時數、訓練課程(基礎╱特殊╱進階╱領導力養成營)為您開立服務證明;讓您人生履歷亮晶晶。

 ※志願服務人員為無給職,凡參與服務滿一年以上之志工表現優良,由本團頒發獎品及獎狀以資鼓勵,並造冊呈光殿予以加持護佑。

六、報名時間及辦法:

 ※即日起接受報名。

 ※請填妥報名表傳真或E-mail至gogoyouth@yahoo.com.tw

 ※報名表請上青年團網站公佈欄下載http://59.127.39.213,或來電索取:04-26526195,傳真:04-26527802。

 

  主辦單位:天帝教青年團體指導委員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