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人心啟智能的一位絕者

振人心啟智能的一位絕者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77期 » 振人心啟智能的一位絕者

洛杉磯掌院/王正傑  2007-04-20 12:30

 ●樞機的堅毅、樸實,讓同奮追思長淚滿襟。攝影/劉大彬。

言單簡行 有圓方

  光功樞機,是引導我皈依天帝教的有緣人,是帶領我進入光殿的使者,也是伴著我渡過百日築基的「絕者」-絕對的覺者。

  他,言單、簡行、寡笑顏,恬淡無拘、有圓方,長久駐教洛杉磯,深獲同奮一致愛戴。

  他,也是因此讓我在教院不斷洗禮下,從靜坐冥思中,自然體會到一直圍繞在教院裡外的「忠誠」、「毅力」、「堅持」與「定念」,這更啟示了我對「功不唐捐」、「隱顯圓融」所代表的深厚內涵,體認到那是一種祖炁的傳承,實在是生化清明,可珍、可貴。

人生之淬煉 激勵我成長

  他,有個簡肅的身型,很酷的臉,比公安還安!和著上述的特質作風,卻反而引發了良性、有益人心的智能,消弭了一切負面的影響。

  他,震盪了我對童謠的回想─「我是那小小鳥」,在人間生存半個世紀後,才更明白「我要長大」;而真正的成長是落實在他人生經歷的分享。那生命自立自持的特質,那懇切的關懷,以及那種自然的灑脫,因為對人生聚合的淬煉而顯得郁馨永生。

  掌教;這麼稱您慣了,希望別介意,我要再說一聲:您傻了勁的幹練是如此合我之脾性,能夠共同成為這一大家子的成員,不禁感到有幸同緣。

  雖逝如斯,本依在;

  老兵回巢,苗又生;

  千秋懷素,不畏古;

  再端時,盤盤粒粒皆中的。

  向您致敬,慢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