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人氣引道氣 早日了卻玉靈願

從此人氣引道氣 早日了卻玉靈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78期 » 從此人氣引道氣 早日了卻玉靈願

蔡光舒  2007-05-25 10:05

工作人員感想

天極行宮/蔡光舒 攝影/徐正彥

  民國九十六年三月四日,是本教首席使者傳承大典的良辰吉日。當天,風和日麗、晴空萬里,真是普天同慶!正午之後,參加傳承大典陞座典禮的各界貴賓、宗教團體代表及海內外同奮即湧進天極行宮,瞬間,可容納千人的天人大同堂一、二樓全都坐滿了,大家滿懷喜悅迎接這個歷史的一刻。下午二點至三點半的第三任首席使者陞座典禮,儀式莊嚴隆重、天人同慶,三點半到五點的慶祝節目表演生動活潑、精彩有趣,足見同奮之水準與素養。

  傳承大典陞座典禮的安全維護組由我擔任聯絡人,本組共有八位同奮,負責會場之秩序、安全與緊急聯絡處理等事項,感恩無形有形之協助配合,大典順利圓滿成功。

  綜觀本次傳承大典參加人員踴躍的原因:

  一、同奮對傳承大典的重視與期許。

  二、同奮對維生先生的尊重與感恩。

  三、同奮對光照首席的祝福與擁護。

  四、天極行宮交通便利、停車方便,天人大同堂和餐廳都很寬闊。

  天帝教是人本的宗教,天極行宮是人曹道場,職司訓練,又是無形的精神堡壘,玉靈殿負有確保台灣復興基地、策動大陸人心歸向、以自由和平再造中國的三大特定任務!光照首席在天極行宮曾說過:「三曹需定位,天極行宮是人曹道場,人旺道氣旺,財氣旺!」祈祝全教同奮在光照首席領導之下,團結奮鬥,早日完成玉靈殿的三大特定任務!

  (作者為天極行宮管理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