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讓天帝教成為一個「時走」的宗教

我們會讓天帝教成為一個「時走」的宗教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78期 » 我們會讓天帝教成為一個「時走」的宗教

陳敏脉  2007-05-25 10:10

同奮觀禮感想

天安堂/陳敏脉 攝影/徐正彥

  在天極行宮舉行的傳承大典陞座典禮,看到許多宗教團體代表與眾多同奮齊聚一堂,心裡感動不已。教院同奮的才藝表演,增添不少喜慶氣氛,除了感恩外,欣喜幾年來同奮能秉持世尊慈悲渡人的志業,面孔雖有新舊,心念卻是相印的。

  典禮進行時,許多同奮熱淚盈眶,我亦深有所感。維生先生十二年來「先之、勞之、無倦」的引領與教化,為弘揚天帝教奠下豐厚基礎;對待同奮義重情深地如同一家人,致詞中娓娓道出幾許風霜與艱辛,又堅定的期勉大家繼續為弘揚帝教而奮鬥。

  當儀式開始時,頭上一股熱力灌頂,感受到天上人間、無形有形同步進行神聖的傳承使命,《詩經》.〈大雅.文王之什〉:「文王在上,於昭于天,周雖舊邦,其命維新。」天帝教是宇宙最古老的宗教,因應時代的劫運而重來人間,期望同奮能持續奮鬥,將廿字精神、昊天心法普傳於世,將 上帝的真道遠揚到無盡時空,讓世人永遠免於苦難。台灣話「時走」,意為普遍流行,相信在光照首席帶領下,我們會讓天帝教成為一個「時走」的宗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