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萬念成一志 集眾心為一願

積萬念成一志 集眾心為一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0期 » 積萬念成一志 集眾心為一願

光照首席  2007-07-25 09:35

天人雲集‧融爐薪傳

 ●光城樞機(中)在「天人雲集‧融爐會香」聲中,各代表依序將香末倒入大香爐中。攝影/劉大彬。

  今天全教同奮齊聚天極行宮參與慶典活動,首先舉行「天人雲集‧融爐薪傳」,我們以虔誠之心恭請天帝教海內外所有教院光殿的上聖高真與全教同奮代表們,共同天人雲集於天極行宮,並以代表各光殿天人合力奮鬥成果的香末,匯集融爐,象徵代表全教同奮們立願:願與諸位上聖高真天人合力共同奮鬥,以「積萬念成一志,集眾心為一願」,團結奮鬥,薪火相傳,踵武本師「一面救劫,一面弘教;一面生活,一面修道」的奮鬥腳步,全教同奮以行動、立願來配合本師世尊,完成天帝教兩大時代使命與師尊末竟的天命。

  本師世尊!弟子光照謹以至真至誠感恩之心向您老人家稟報,這是同奮共同的心願!請本師世尊加持全教同奮「智慧、信心、力量」,讓全教同奮大家手牽手,心連心,同心同德,團結奮鬥來完成使命!

 

  (在天人雲集)、融爐薪傳中致詞

You may also like...